标题党又来了,这次总结了上一个月去BRIGHTON带回来的几张照片,同时也算是D300服役的最后几张了。。。(器材派总是难逃升级的诱惑。。哈哈)。镜头是适马10-20和尼康24-70。
[ 编辑 dong_allen 在 09-02-01 13:11 ]
先发几张大家批评。
BRIGHTON 边上还有羊啊 
冬天去海边也好,没人. 随意拍. 
拍的不错,学习,学习了
貌似加了有几张加滤镜了, 一块渐灰另一块颜色~~~~~
拍得好漂亮,景色也好美 
顶。。。。。
我很喜欢山羊那张,如果中午拍,就更完美了。。。
升级了器材更要来多贴好片啊~~~~~~ 

好看过头了吧……
摄影要多反映英国丑陋的一面,要不然我们这种照相不行的人就不用活了…… 

尼康24-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