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天在BRIGHTON海边边发抖边拍照我容易么我

:cn08: 标题党又来了,这次总结了上一个月去BRIGHTON带回来的几张照片,同时也算是D300服役的最后几张了。。。(器材派总是难逃升级的诱惑。。哈哈)。镜头是适马10-20和尼康24-70。 :stuck_out_tongue: :stuck_out_tongue: :stuck_out_tongue:
[ 编辑 dong_allen 在 09-02-01 13:11 ]

Web Page Name





[ 编辑 dong_allen 在 09-02-01 13:07 ]




先发几张大家批评。

BRIGHTON 边上还有羊啊 :cn17:



冬天去海边也好,没人. 随意拍. :cn08:



拍的不错,学习,学习了

貌似加了有几张加滤镜了, 一块渐灰另一块颜色~~~~~

拍得好漂亮,景色也好美 :cn08:

顶。。。。。

我很喜欢山羊那张,如果中午拍,就更完美了。。。

升级了器材更要来多贴好片啊~~~~~~ :cn08:

:cn09:

好看过头了吧……



摄影要多反映英国丑陋的一面,要不然我们这种照相不行的人就不用活了…… :cn03:

:cn09:

尼康24-70 :cn07:

:cn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