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用Leica R转佳能阿??

请问万能的苹果,转接环在哪里买啊???有合焦提示吗?如果转尼康是不是一定要改卡口呢???



放一张检测Leitz Wetzlar Summicron-R 35mm F2.0 于Fuji S5的照片



P.S 因为没有转接环,只是直接测试镜头的好坏,手持容易进灰,不要随便尝试



:cn14: :cn14: :cn14:

我朋友那S5是把机身改了…尼康的头直接就能用了…



转接环上ebay看看吧 :cn01:

这关系到镜后距吧。。尼康可以用的东西几乎没有

佳能的话取ebay买个转接环就好,有带合焦提示的也有不带的

chenjiuri于2009-02-13写道:



我朋友那S5是把机身改了…尼康的头直接就能用了…



转接环上ebay看看吧 :cn01:



S5就是nikon的F卡口,不用改机子的,晕死~~~

32060152于2009-02-13写道:



chenjiuri于2009-02-13写道:



我朋友那S5是把机身改了…尼康的头直接就能用了…



转接环上ebay看看吧 :cn01:




S5就是nikon的F卡口,不用改机子的,晕死~~~


lz说的是直接把机身的卡口改了,不用转接环
直接拧R的镜头

nikon不能用吧



canon可以 ebay 有 leica r - 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