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预祝ACCA12月考生PASS

还愿来了,我的F6过了,希望6月份的都顺利通过

有空分享一下经验阿。{:5_137:}

p1挂了:cn03: 请问你说的ETHIC TEST是?
你还有复习这门的资料吗

老实说,没有什么资料诶~ 因为这门复习得还真是少啊,只是看看书和做exam kit~~ ethic module那个就是在你的myacca里头的,主要是说一些当professional accountant会遇到的ethic的问题~ kaplan的老师点中了2个知识点~ 但是在我看来,还是要把exam kit读懂读通就差不多了吧~

加油哦~~~

刚考过F8 & P2,我打算在6月考2门。 一门肯定是P6Taxation, 但是我不太确定另一门 是考P1 还是P3好点呀? 多谢了!!!:)

有空分享一下经验阿。:cn08:

P1和F8比较相似,mm可以考虑报P1,个人意见仅供参考:cn08:

过了p2 和 p3。 P1 没有过。

我是在kaplan 上的。 P2 tutor was steve widberg, he was ok, however, personally I recommend Tom Clendon. He is the P2 tutor of the year picked by PQ magazine. I have never attended his class, but my friend who did said he was really funny and make complex problems easy to understand. My advise for P2 is do a summary for each standard plus

For Q1, start questions practice early and do as many as possible.
Q2 and Q3, state the standard, explain the standard, always mention what effect will have on p/l and b/s and relate to the scenario
Kaplan’s advise is ignore Q4 and was what I did.

Kaplan’s p3 tutor is one of my faviourate. Her name is Linda, (can’t remember the surname). Everything she predicted came up. Just find her. I don’t how to advise on p3, I didn’t study p3 besides attending class and did the questions she asked to.

I think the reason I failed was I didn’t do enough question practice and I didn’t enjoy my P1 tutor’s way of teaching. I think he has a world of his own, very jumpy mind.

(Sorry about changing to English, my Chinese typing is too slow! and keep making mistakes)

谢谢你的回复啊,唉,这门真挂的很郁闷啊…还想问问你用的是哪个版本的书啊?我还有P1 P2 P3,如果下次考两门的话哪两门比较好呢?谢谢你哦:cn09:

厉害啊,我还有最后这三门…人不在英国呢,请问有没有网络课程可以推荐啊?你觉得哪个版本的书对于这三门自学比较好呢?谢谢:cn09:

我报了3个月短期的课上P2,3&5。现在先自学一下P2,因为很多人说P2很难。我觉得如果你想考2们的话P2搭其中一门会比较好一点吧~ 那P1你刚考完当然还有点印象,背起来会快一点咯~ 所以我会推荐你考P1,2。

听说P5也不难~ 但是因为之前免了F5,所以还是有点担心~ 但是拼了命都要快点考完ACCA~ 趁年轻~ 嘿嘿~ 一起加油吧~~~~

没办法,ACA的含金量比ACCA高很多,而且他们和国内CICPA合作,将来可能会互认,所以拿到ACA才是王道,ACCA只是糊弄外行人而已。

我这次过的也是F8和P2~~准备考P1和P3:)

对啊,英国的大行都是给员工ACA培训的~~~ 但是我本科有几门没有过50 (ACA的requirement是50才有免科).气死我了~~~ 所以如果从ACA出发,要重新考好多啊~~~

我已经准备好9月回去考CICPA了~ 希望可以2年过了吧~ 加油吧~ 到时候再看看吧~ 反正我也是想回国工作~

我考的是F4, F7 和 F8. 三门全部都过了.
感觉是不是这次F4评分很严格…因为三门里面F4是我的第一门考试,一开始我都在背那个…
考完也觉得蛮有信心的.
结果成绩出来,F4成绩最低…只有56,反而自己一直担心的F7考了75…
明后天有时间的时候我会写点分享.

谢谢 Shun-Unlock的支持{:5_142:}

我过了3门,F8,P1,P2。没上任何辅导课,自学的,最后真是感觉累了。因为我觉得Kaplan P2的书编得很不好,大家有同感么?
我打算6月份考P3,P4和P6。大家给点建议,我这回打算去上evening tuition了,省点力气。大家觉得我这个安排OK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