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的选择

:cn11: 我是个摄影的初学者,刚刚报名了个ONLINE COURSE学了第一个MODULE关于CAMERA的种类和LENES…现在想买第一个DSLR CAMERA…有人推荐CANON 450D有人推荐CANON 40D…不知道这2种哪一个比较好…区别在哪里?谢谢达人门 :cn11:

450D适合女生。40D要大一些,重一些

如果忽略重量和大小,可以选择50D。

机身都还好,主要是镜头的选择。。慢慢就知道了。。

反正是越贵越好…看你有多少预算了… :lol:

可以告诉我那个ONLINE COURSE的地址么



女生还是450吧

女生450d很合适 :cn02:

大家不觉得MM拿个大个的相机更酷么? :cn17:



:cn08: :cn08: :cn08:

:cn14:

今天去店里看了下50D和D90。。比450D都大了几圈。。不过450D有人说后期效果不好。。

xloveu4ever于2009-02-19写道:



:cn14:

今天去店里看了下50D和D90。。比450D都大了几圈。。不过450D有人说后期效果不好。。



追求效果的话 无敌兔咯

不过我觉得你买了就不会带上街了 真的很重 而且女孩的包包绝对放不下
你又要买个包包 而且一般摄影包不怎么骚 女孩都不喜欢
还是买个小点的能放包里好

xloveu4ever于2009-02-19写道:



:cn14:

今天去店里看了下50D和D90。。比450D都大了几圈。。不过450D有人说后期效果不好。。


hehe初学啊 要么450d要么就全副吧 40d50d加在中间感觉很奇怪而且相对于450d没什么本质的提升 贵了不少 想要大给450d加个手柄 马上大一圈 呵呵后期的空间主要看个人水平和镜头 相机所占的比例真的是没多少

lZ自己去拿实物摸摸看看吧,会有感觉的 :cn10:

宾得KM :cn09:

D90

Leica

如果只有450D和40D选的话当然是40D,如果米多的话,当然是起点越高越好了。。省着升来升去的。。就是不知道LZ的预算是多少!

初学当然是450D,它具有你能够用到的绝大多数功能。而且你也不知道将来你的需要是什么的话,找只便宜的入手比较好,反正是肯定要换掉的。



初学肯定是450D了,初学没必要上中端产品。用450D先练手,再上几个好头。用两年之后就全民全副了。

D90,刚买,感觉不错

of cos 40D

我也是昨天买了个D90 也是初学者:)呵呵

迟早都要换的,直接上40D,反正这钱都是要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