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很多人都在问镜头 突然发现这里还没有以器材为主题的帖子 个人觉得这种帖子挺有用的 虽然无忌上有 但是这里可以看到大家自己拍的 不知道这种主题在本版是否合适 但既然是摄影版 器材也是一个方面吧
此头虽然是套头 但拥有量巨大 很多人都相信狗头这个说法 价格摆在那 佳能再笨也不会让几百块钱的和近万的镜头成像做工接近吧 但是很多大侠级别的都说此头是神镜 应该有它的道理 大家都来贴贴用这个头拍的pp吧 也方便新手参考一下 不要忘记此头的作用

[ 编辑 bc243 在 09-02-24 22:21 ]
呵呵占个位 把好的pp总结过来
hehe无耻的引用自己的两张
呵呵 加几张个人觉得不错的
et_maple:



NIC_UK:

angelz:

[ 编辑 bc243 在 09-02-24 22:28 ]
再占一个
哈,这个头也来展示一下阿。。。
不过lz用这个套头拍的也不错阿 
crosszz于2009-02-20写道:
哈,这个头也来展示一下阿。。。
不过lz用这个套头拍的也不错阿
hehe 不是展示 只是让大家知道一下这个头能发挥到什么水平哈 希望别浪费了这个头
支持一下套头,我也上一些套头的片子,入门的时候拍的,大家轻拍
我手上的18-55mm是450D带的,好像和LZ贴的不一样,带IS的套头~~~~





[ 编辑 et_maple 在 09-02-20 07:43 ]
不错的

图有点小了



[ 编辑 ask-for-more 在 09-02-20 05:01 ]
如果后期强大的人用这个头也很厉害的
什么神鏡啊?
350D的狗頭吧
:
hehe之前漏掉了is 就是450d的套头
大家很踊跃啊呵呵 多上点
ls的我喜欢你的头像

補一張is的圖


套头果真有差距

一石击起千层浪呀。。
狗头和牛头虽然有差距,但是最后还是要看相机后那个头对不对。。

![]()
俺是p家的。。飘过。。
大家都上片呀,虽然没用过c家的头,但是总在交流,咱没头,就看片。
用片片说话才是硬道理!!

支持技术型选手~`
喜欢这样的帖子,觉得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