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Canon EF-S 18-55mm 3.5-5.6 is 主题贴

呵呵很多人都在问镜头 突然发现这里还没有以器材为主题的帖子 个人觉得这种帖子挺有用的 虽然无忌上有 但是这里可以看到大家自己拍的 不知道这种主题在本版是否合适 但既然是摄影版 器材也是一个方面吧

此头虽然是套头 但拥有量巨大 很多人都相信狗头这个说法 价格摆在那 佳能再笨也不会让几百块钱的和近万的镜头成像做工接近吧 但是很多大侠级别的都说此头是神镜 应该有它的道理 大家都来贴贴用这个头拍的pp吧 也方便新手参考一下 不要忘记此头的作用




[ 编辑 bc243 在 09-02-24 22:21 ]

呵呵占个位 把好的pp总结过来

hehe无耻的引用自己的两张









呵呵 加几张个人觉得不错的

et_maple:







NIC_UK:



angelz:




[ 编辑 bc243 在 09-02-24 22:28 ]

再占一个

发两张抛砖引玉



哈,这个头也来展示一下阿。。。

不过lz用这个套头拍的也不错阿 :cn08:

crosszz于2009-02-20写道:



哈,这个头也来展示一下阿。。。

不过lz用这个套头拍的也不错阿 :cn08:


hehe 不是展示 只是让大家知道一下这个头能发挥到什么水平哈 希望别浪费了这个头

支持一下套头,我也上一些套头的片子,入门的时候拍的,大家轻拍

我手上的18-55mm是450D带的,好像和LZ贴的不一样,带IS的套头~~~~










[ 编辑 et_maple 在 09-02-20 07:43 ]

:cn07: 不错的


图有点小了






[ 编辑 ask-for-more 在 09-02-20 05:01 ]



如果后期强大的人用这个头也很厉害的

什么神鏡啊?



350D的狗頭吧 :lol:

hehe之前漏掉了is 就是450d的套头

大家很踊跃啊呵呵 多上点



ls的我喜欢你的头像 :cn11: :cn11:

補一張is的圖

:cn09:

套头果真有差距



一石击起千层浪呀。。

:cn02: 狗头和牛头虽然有差距,但是最后还是要看相机后那个头对不对。。

:cn11:



俺是p家的。。飘过。。

大家都上片呀,虽然没用过c家的头,但是总在交流,咱没头,就看片。

用片片说话才是硬道理!! :cn07: :cn07:

支持技术型选手~`

喜欢这样的帖子,觉得有用! :cn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