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卖相机 麻烦大家帮我股个价好么^^

大家好 本人现有 Nikon D80 + 狗头18-135 +50mm f1.8 +原装手柄+2电池 + Lowepro + 4G的卡

用了不到一年,现在想出手 我想问问各位 以上这一套能出多少钱? (英镑)



谢谢大家

这么好的机器为啥要卖啊 :cn01:

lz想换什么新机器了?

5D MARKII



麻烦大家估一下 ■■■■■的朋友估的500镑…



我的手柄电池 买了不到1个月

你出个价,合适的话,我想买!我就想买个二手d80

我还在调查中 大家说的都不一样呵呵

好把,你想好后告诉我,希望价格能大家满意

???

300我买了!!

==还有一个1。8阿。 那300估低了。 不好意思阿。 :cn10:

楼主,价格估出来没?我很有兴趣买的。

看到你在■■■■■的贴了,帮顶一下

呵呵 是阿 500-550吧 朋友说的,关键是快门次数1W多 很高了相对来说

这个价要卖只能卖给外国人了,赞国内相机多便宜,卖自己人卖不了这么高

D80现在不值钱了,国内行货新机器跌的6000多块钱。 楼主135那头2手最高就1000来块钱吧。那个套头不咋值钱而且爱坏。1。8 标头的价格差不多少 其实你这机器和两个头 平时用正好也够用了 为啥要卖阿。

:cn09:

50/1.8的狗头是canon的么?



给个价格我要?



qq 385198393

msn: [email protected]

500-550有点贵了。。。。。

别在这里问了,去ebay查一下相同的东西能拍出多少钱就知道了。去EBAY卖吧,我全部的相机都是在那边出手的,确实是有些费用,但是价格也好过这边许多。

谢谢大家=] 我找同学帮我卖了=]



卖是因为要入5DMARKII

楼主要跳槽了 :c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