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ROM(royal museum of Ontario)的一些照片


一直没有时间整理,过了一年终于整理出了几张 :cn14:



完~ :cn08:
[ 编辑 photogenic 在 09-03-09 04:34 ]

我的又一沙发 :cn02:


前段時間也跑去练习技术啦~

貌似满多人都去那里照相的啊~ :cn07:

:cn07: 拍的太棒了.

请问楼主你这相框是用什么软件?很喜欢. :cn08:

P了有点儿过~~~~~~~~~~~~~~~~~~~ :cn11:

blue_aqua于2009-03-09写道:



:cn07: 拍的太棒了.

请问楼主你这相框是用什么软件?很喜欢. :cn08:



谢谢啊~ 用的是photoshop 自己设计的框 :cn08:

074370l于2009-03-09写道:





前段時間也跑去练习技术啦~

貌似满多人都去那里照相的啊~ :cn07:



呵呵,里面东西挺多的。


习惯性的顶一下~!

:cn08:

:cn09:

:cn02: :cn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