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没有时间整理,过了一年终于整理出了几张 






完~ :cn08:
[ 编辑 photogenic 在 09-03-09 04:34 ]
我的又一沙发 
前段時間也跑去练习技术啦~
貌似满多人都去那里照相的啊~ 
拍的太棒了.
请问楼主你这相框是用什么软件?很喜欢. 
P了有点儿过~~~~~~~~~~~~~~~~~~~ 
blue_aqua于2009-03-09写道:
拍的太棒了.
请问楼主你这相框是用什么软件?很喜欢.
谢谢啊~ 用的是photoshop 自己设计的框 :cn08:
074370l于2009-03-09写道:
前段時間也跑去练习技术啦~
貌似满多人都去那里照相的啊~
呵呵,里面东西挺多的。
习惯性的顶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