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淘换到了一个非常罕见的宝贝 nikon 80-200 f2.8 af-s ed 大钢炮
尼康的老玩家都知道这款停产已久的尼康中长焦王者,成像要好于nikon 70-200 f2.8 af-s ed小竹炮的大钢炮。由于停产已久,所以这种成色的真的是非常之少见了啊。
由于本人技术有限,所以先给一个蜂鸟的链接来显示一下大钢炮的威力。
http://bbs.fengniao.com/forum/showthread.php?t=1125574
再来看看俺成色很好的大钢炮 更可贵的是连前盖和遮光罩都是原厂的
[ 编辑 woheni1985 在 09-03-25 07:33 ]
[ 编辑 woheni1985 在 09-03-25 19:30 ]
好多XXXX ![]()
在苹果这么长时间 终于把图贴出来了。
[ 编辑 woheni1985 在 09-03-25 07:35 ]
大钢炮啊

我有个小竹炮就不错了。。
先把镜皇给上了先 
jordie于2009-03-25写道:
好多XXXX
哥们真迅猛啊 :cn08:
你进来时 我正绞尽脑汁想办法往上贴图呢 :cn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