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淘到了一件宝贝 nikon 80-200 f2.8d af-s ed 大钢炮

今天淘换到了一个非常罕见的宝贝 nikon 80-200 f2.8 af-s ed 大钢炮

尼康的老玩家都知道这款停产已久的尼康中长焦王者,成像要好于nikon 70-200 f2.8 af-s ed小竹炮的大钢炮。由于停产已久,所以这种成色的真的是非常之少见了啊。

由于本人技术有限,所以先给一个蜂鸟的链接来显示一下大钢炮的威力。

http://bbs.fengniao.com/forum/showthread.php?t=1125574

再来看看俺成色很好的大钢炮 更可贵的是连前盖和遮光罩都是原厂的









[ 编辑 woheni1985 在 09-03-25 07:33 ]
[ 编辑 woheni1985 在 09-03-25 19:30 ]

好多XXXX :cn01:

在苹果这么长时间 终于把图贴出来了。

:cn14: :cn14: :cn14:
[ 编辑 woheni1985 在 09-03-25 07:35 ]

大钢炮啊 :cn07: :cn07: :cn07:

我有个小竹炮就不错了。。

先把镜皇给上了先 :cn02:

jordie于2009-03-25写道:



好多XXXX :cn01:



哥们真迅猛啊 :cn08:
你进来时 我正绞尽脑汁想办法往上贴图呢 :cn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