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签证要到期了,打算4月份去美国西岸晃一圈。因为我就一个女生,所以打算报当地的团,从英国飞洛杉矶参团,想找一个游伴,可以拼双人房间。如果有兴趣的话请联系Vivian:07826544760或者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新
我打算报这个团 http://www.7usa8.com/chs/journey.aspx?JourneyID=1050,两个人一起报的话就是一个人$378.00=266.7546镑(根据yahoo汇率)其他个人想要参加的项目自行计算。
我打算定14/04——21/04到洛杉矶的往返机票,我查了一下,最便宜的是350镑。现在大概就是这样的。
[ 编辑 xiaoxiaowish 在 09-03-30 23:04 ]
没有人么 


偶想去,你把budget说来听听!
ajz1985于2009-03-29写道:
偶想去,你把budget说来听听!
我打算报这个团 http://www.7usa8.com/chs/journey.aspx?JourneyID=1050,两个人一起报的话就是一个人$378.00=266.7546镑(根据yahoo汇率)其他个人想要参加的项目自行计算。
我打算定14/04——21/04到洛杉矶的往返机票,我查了一下,最便宜的是350镑。现在大概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