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种相机好用呢?

我想买一部比较专业的相机,可是我对这些科技的物品毫无头绪,因为我读的专业要经常拍一些好的相片,所以各位提提意见,不需要到很好很好很专业的那种,中上或好的相机,比较容易上手的。谢谢宝贵建议~! :cn03: :cn11:

高级数码专业傻瓜相机 :cn02:
[ 编辑 LA-LA 在 09-04-10 07:58 ]

什么专业? 具体你要拍什么样的照片?

Canon 500D or Nikon D200/ D90



2月份在美国的朋友享受到D200(body only)……699+tax

D200跟D90没有本质差别,D90是2008年8月的产品,多个LV(摄像)的功能,



Canon 500D是450D的升级版本,网评不错,等待进一步的测评,价格基本参考Nikon D90

根据后期镜头的投入而买机身是不错的想法。

关键是你对镜头认识, 喜欢Canon 还是Nikon的镜头,

以及对副厂镜头的了解(Tamron-腾龙,Sigma -适马, Tkonia- 图丽, Zesis蔡司。。。 )

谢谢,谢谢你的意见~! :cn07: 我会留意那几款的,先研究研究! :cn09:

佳能G10

松下LX3

wahahahaha于2009-04-10写道:



我想买一部比较专业的相机,可是我对这些科技的物品毫无头绪,因为我读的专业要经常拍一些好的相片,所以各位提提意见,不需要到很好很好很专业的那种,中上或好的相机,比较容易上手的。谢谢宝贵建议~! :cn03: :cn11:



先说说预算吧

这样大家比较好给意见

CANON 450D SLR

brilliant@@

对于LZ的要求~我觉得sony alpha200也该够了~或者canon 400D~又或者高级数码相机~就够了~体积小~预算合适~入手简单~`

zaku于2009-04-11写道:



佳能G10

松下LX3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