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论坛
问大家一下,佳能G10有16:9的画面拍摄模式吗?
归档
会员风采
supcj
2009 年4 月 20 日 04:56
1
就是这个简单的问题,谢谢大家
carson-pan
2009 年4 月 20 日 16:37
2
有一個W(寬屏幕)…但唔確定是不是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