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HDR

随便拍的小玩意

各位轻拍 :cn11:














































[ 编辑 peaceb 在 09-05-15 21:19 ]

==END==



:cn08:

水立方那张太漂亮了啊

泰晤士河?绿线greenwich激光束?

都挺漂亮的 :cn08:

黑白两张

有点红外滤镜得感觉

:cn09:

很美很感人 :cn09:
[ 编辑 YingXueLuo 在 09-05-16 04:34 ]

伦敦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trafalgar sq。。。老照片的感觉 :cn07: :cn07: :cn07:



北京的那几张也很好看。。。鸟巢的光好帅!

第一张再加点颗粒就好了, 既然都已经这样了,就往死里改好了. 我是例行进来顶顶农民朋友的片子的… :polite:

夜景拍的感觉很不错,不知道lz在拍夜景的时候光圈和曝光时间还有iso都设在多少,我老都照不出感觉来

美图,考试期间激起我想照相的冲动… :cn08:

zhangxin008于2009-05-16写道:



夜景拍的感觉很不错,不知道lz在拍夜景的时候光圈和曝光时间还有iso都设在多少,我老都照不出感觉来



一般来说
我用的光圈在22
曝光时间30秒
iso为100
用三脚架
:cn11:

eric_27于2009-05-15写道:



泰晤士河?绿线greenwich激光束?



是的
就在狗岛的东面河边

:cn02:

:cn07: :cn07:

黑白兩張好贊。。。 :cn07:

跟我当年一模一样的习惯,22,30秒,有时干脆快门线设个1分多钟,夜景往死里拍,不过其实22的光圈表现不是最好的,可以的话还是可以用大一点点的光圈。



:cn11:


[ 编辑 lixin_ic 在 09-05-16 15:54 ]

lixin_ic于2009-05-16写道:



跟我当年一模一样的习惯,22,30秒,有时干脆快门线设个1分多钟,夜景往死里拍,不过其实22的光圈表现不是最好的,可以的话还是可以用大一点点的光圈。



:cn11:



[ 编辑 lixin_ic 在 09-05-16 15:54 ]



我喜欢f8 - f11 长爆 1分钟, + 用手没事挡挡光。调解需要少爆些的地方

lixin_ic于2009-05-16写道:



跟我当年一模一样的习惯,22,30秒,有时干脆快门线设个1分多钟,夜景往死里拍,不过其实22的光圈表现不是最好的,可以的话还是可以用大一点点的光圈。



:cn11:



[ 编辑 lixin_ic 在 09-05-16 15:54 ]



LZ才开始拍了一个多两个月的夜景,总共可能就拍了不到5次,要有个过程, 现在看F14和F22都不知道差别在哪里, 等过段时间就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