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拍的小玩意
各位轻拍 

[ 编辑 peaceb 在 09-05-15 21:19 ]
==END==

水立方那张太漂亮了啊
泰晤士河?绿线greenwich激光束?
都挺漂亮的 
黑白两张
有点红外滤镜得感觉

很美很感人
[ 编辑 YingXueLuo 在 09-05-16 04:34 ]
伦敦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trafalgar sq。。。老照片的感觉

北京的那几张也很好看。。。鸟巢的光好帅!
第一张再加点颗粒就好了, 既然都已经这样了,就往死里改好了. 我是例行进来顶顶农民朋友的片子的… ![]()
夜景拍的感觉很不错,不知道lz在拍夜景的时候光圈和曝光时间还有iso都设在多少,我老都照不出感觉来
美图,考试期间激起我想照相的冲动… 
zhangxin008于2009-05-16写道:
夜景拍的感觉很不错,不知道lz在拍夜景的时候光圈和曝光时间还有iso都设在多少,我老都照不出感觉来
eric_27于2009-05-15写道:
泰晤士河?绿线greenwich激光束?


黑白兩張好贊。。。 
跟我当年一模一样的习惯,22,30秒,有时干脆快门线设个1分多钟,夜景往死里拍,不过其实22的光圈表现不是最好的,可以的话还是可以用大一点点的光圈。

[ 编辑 lixin_ic 在 09-05-16 15:54 ]
lixin_ic于2009-05-16写道:
跟我当年一模一样的习惯,22,30秒,有时干脆快门线设个1分多钟,夜景往死里拍,不过其实22的光圈表现不是最好的,可以的话还是可以用大一点点的光圈。
[ 编辑 lixin_ic 在 09-05-16 15:54 ]
lixin_ic于2009-05-16写道:
跟我当年一模一样的习惯,22,30秒,有时干脆快门线设个1分多钟,夜景往死里拍,不过其实22的光圈表现不是最好的,可以的话还是可以用大一点点的光圈。
[ 编辑 lixin_ic 在 09-05-16 15: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