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同学来问我,可我也不懂,就来问大家:
摄像机的‘磁股’用英文怎么说啊?
还有‘电视制式’怎么说?例如ntsc,pal,secam电视制式。
摄像机的‘镜头’ 用lens就可以吗?
下面上图
感谢!
[ 编辑 regent-london 在 09-07-07 02:50 ]

乱拍
[ 编辑 regent-london 在 09-07-07 02:23 ]
![]()
晕,怎么总发不上来啊
[ 编辑 regent-london 在 09-07-07 02:2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