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几张小图,主要目的是来请教英文单词的:磁股,电视制式,镜头。


一位同学来问我,可我也不懂,就来问大家:



摄像机的‘磁股’用英文怎么说啊?



还有‘电视制式’怎么说?例如ntsc,pal,secam电视制式。



摄像机的‘镜头’ 用lens就可以吗?



下面上图



感谢!
[ 编辑 regent-london 在 09-07-07 02:50 ]


乱拍




[ 编辑 regent-london 在 09-07-07 02:23 ]

:polite:



晕,怎么总发不上来啊








[ 编辑 regent-london 在 09-07-07 02:28 ]


:polite:


:polite:

:polite: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网速太慢 上传半天也不行。

照片好像是某年春天拍的。
[ 编辑 regent-london 在 09-07-07 02:52 ]

去这里问问吧

http://forum.powerapple.com/modules.php?name=forum&file=viewforum&forum=40

:polite: :po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