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on Tower回来


菜鸟瞎拍,有时就是感觉,感觉很美就拍了下来。



还需前辈们多多指点


露水还在上面


其实这张有点虚。

但是这只鹅似乎很有灵性,当我靠近它的时候,它就张开翅膀开始扑扇,可惜我的快门太慢,不过却拍到了它很cute的一面。


这张更不专业了。

但没有想到iphone也能透过玻璃拍出这样的效果。


[ 编辑 BlueTien 在 09-08-03 05:49 ]

End



BlueTien于2009-08-03写道:



End





相机本来就是记录周遭的生活
感觉好,最重要

不过第一张歪了,看多了眼睛要歪了
:D :D

看来要去整个三脚架了

:cn02:

楼上的很灌水

第一张有点歪了,有点头晕,不用三角架,端正了就好了,曝光有点欠

第二张主题不太明确

第三张可以考虑zoom in 一点



随便说的,随便看看 :cn08:
[ 编辑 ldsaints 在 09-08-03 20:27 ]

BlueTien于2009-08-03写道:



其实这张有点虚。

但是这只鹅似乎很有灵性,当我靠近它的时候,它就张开翅膀开始扑扇,可惜我的快门太慢,不过却拍到了它很cute的一面。



鹅不是有灵性,而是在警告你呢。。。他感觉到威胁了,这是要发动攻击之前的警告姿势 :cn01:

感觉很美啊,那个鹅好像很喜欢你哦。 :c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