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论坛
♠♠♠♠♠♠巴黎♠♠♠巴黎♠♠♠♠♠
归档
会员风采
abenben
2009 年8 月 12 日 14:41
1
我预计十月份去巴黎, 从 多伦多出发。。 有没有同行人士? 或者一些好的 建议, 比如住宿或者特别值得一去的景点。。 请帮忙。 谢谢
sheepsheepsheep
2009 年8 月 12 日 21:57
2
要想住便宜的,可以上“战斗在法国”论坛,里面有很多家庭旅馆,挺便宜的,要把地址弄清楚,离地铁近其实就挺方便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