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其实我蛮希望自己站在图片里,热气球作为背景,但是孤身一人的我只能如此合照留念

P2- 总想再遇见你

P3- the drunk girl

P4- 小朋友遇见鬼了么?不对,小朋友是遇见我了

P5- 越行越远

[ 编辑 gjr122 在 09-11-29 09:21 ]
拍的不错哦。。。楼主用的什么装备??
smxcl123于2009-09-04写道:
拍的不错哦。。。楼主用的什么装备??
5D和24-70
不错,喜欢。。
linhaokina于2009-09-04写道:
不错,喜欢。。
:cn15: :cn15:
pretty nice story
[ 编辑 Losemile 在 09-09-04 11:55 ]
哎呀妈啊第四张笑死我拉
喜欢第二章
高对比,有德味 
第四张lz评论很搞笑啊 
喜歡 哈哈

Ghmily于2009-09-04写道:
哎呀妈啊第四张笑死我拉
哈哈,那张我特喜欢也特无奈。。
诺丁汉的? 
最后一张画面正中上方的线是什么呀 
Andy_Tsui于2009-09-04写道:
最后一张画面正中上方的线是什么呀
有轨电车的电线吧
gjr122于2009-09-04写道:
Ghmily于2009-09-04写道:
哎呀妈啊第四张笑死我拉
哈哈,那张我特喜欢也特无奈。。
您真油菜花!
firearm于2009-09-04写道:
诺丁汉的?
显然啊~~~
:shy:
firearm于2009-09-04写道:
诺丁汉的?
是的,你也是吗?
咱来给蝈蝈捧场 
Dr_No于2009-09-05写道:
咱来给蝈蝈捧场
哎呀,你也在呀~真有面子~
“P4- 小朋友遇见鬼了么?不对,小朋友是遇见我了”
很搞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