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张照片,五次感受,拍拍吧

P1- 其实我蛮希望自己站在图片里,热气球作为背景,但是孤身一人的我只能如此合照留念





P2- 总想再遇见你





P3- the drunk girl





P4- 小朋友遇见鬼了么?不对,小朋友是遇见我了





P5- 越行越远




[ 编辑 gjr122 在 09-11-29 09:21 ]

拍的不错哦。。。楼主用的什么装备??

smxcl123于2009-09-04写道:



拍的不错哦。。。楼主用的什么装备??



5D和24-70

不错,喜欢。。

linhaokina于2009-09-04写道:



不错,喜欢。。



:cn15: :cn15:

pretty nice story


[ 编辑 Losemile 在 09-09-04 11:55 ]

哎呀妈啊第四张笑死我拉

喜欢第二章

高对比,有德味 :cn09:

第四张lz评论很搞笑啊 :smiley:

喜歡 哈哈 :cn08: :cn08:

Ghmily于2009-09-04写道:



哎呀妈啊第四张笑死我拉



哈哈,那张我特喜欢也特无奈。。

诺丁汉的? :cn01:

最后一张画面正中上方的线是什么呀 :cn17:

Andy_Tsui于2009-09-04写道:



最后一张画面正中上方的线是什么呀 :cn17:



有轨电车的电线吧

gjr122于2009-09-04写道:



Ghmily于2009-09-04写道:



哎呀妈啊第四张笑死我拉




哈哈,那张我特喜欢也特无奈。。


您真油菜花!

firearm于2009-09-04写道:



诺丁汉的? :cn01:



显然啊~~~

:shy:

firearm于2009-09-04写道:



诺丁汉的? :cn01:



是的,你也是吗?

咱来给蝈蝈捧场 :cn11:

Dr_No于2009-09-05写道:



咱来给蝈蝈捧场 :cn11:



哎呀,你也在呀~真有面子~

“P4- 小朋友遇见鬼了么?不对,小朋友是遇见我了”

:cn06: 很搞笑!!! :cn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