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來點嘛
2009-09-05 on 18:03 那张有眩光啊 
Loving It! 
ZI_KING于2009-09-06写道:
Loving It!
不是我的菜....我没感觉出来那么好啊 ...
恩。。好像每一张都有点斜。。看得我有点晕了。。哈哈。
真的很漂亮,下定决心买了。请问是什么镜头?谢谢
catSissi于2009-09-07写道:
真的很漂亮,下定决心买了。请问是什么镜头?谢谢
2470吧。。个人觉得头应该比机身重要
erlinglingba于2009-09-07写道:
catSissi于2009-09-07写道:
真的很漂亮,下定决心买了。请问是什么镜头?谢谢
2470吧。。个人觉得头应该比机身重要
喜欢第一张
Ps. 我认为机身也挺重要的 :cn10:
harbinbeer于2009-09-07写道:
erlinglingba于2009-09-07写道:
catSissi于2009-09-07写道:
真的很漂亮,下定决心买了。请问是什么镜头?谢谢
2470吧。。个人觉得头应该比机身重要
喜欢第一张
Ps. 我认为机身也挺重要的![]()
机身镜头都重要
好机身+狗头=不行
烂机身+牛头=ok
好机身+牛头=perfect
所以 支持楼主一下 哈哈
catSissi于2009-09-07写道:
真的很漂亮,下定决心买了。请问是什么镜头?谢谢
Canon 24-70mm F/2.8L
事实证明,头好是王道!
至于眩光,我要解释一下,我买了个$10的uv赞用,好uv还在路上。
顺便鄙视一下自己的眼神。有两张不该歪的都没看出来。。。。。。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