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 Mk ii试机了~


:cn01:


:cn16:


:cn06:


:cn02:

再來點嘛

2009-09-05 on 18:03 那张有眩光啊 :cn06:

Loving It! :cn07:

ZI_KING于2009-09-06写道:



Loving It! :cn07:



不是我的菜....我没感觉出来那么好啊 ...

恩。。好像每一张都有点斜。。看得我有点晕了。。哈哈。

真的很漂亮,下定决心买了。请问是什么镜头?谢谢

catSissi于2009-09-07写道:



真的很漂亮,下定决心买了。请问是什么镜头?谢谢



2470吧。。个人觉得头应该比机身重要

erlinglingba于2009-09-07写道:



catSissi于2009-09-07写道:



真的很漂亮,下定决心买了。请问是什么镜头?谢谢




2470吧。。个人觉得头应该比机身重要


喜欢第一张

Ps. 我认为机身也挺重要的 :cn10:

harbinbeer于2009-09-07写道:



erlinglingba于2009-09-07写道:



catSissi于2009-09-07写道:



真的很漂亮,下定决心买了。请问是什么镜头?谢谢




2470吧。。个人觉得头应该比机身重要




喜欢第一张



Ps. 我认为机身也挺重要的 :cn10:


机身镜头都重要

好机身+狗头=不行

烂机身+牛头=ok

好机身+牛头=perfect

所以 支持楼主一下 哈哈

catSissi于2009-09-07写道:



真的很漂亮,下定决心买了。请问是什么镜头?谢谢



Canon 24-70mm F/2.8L

事实证明,头好是王道!

至于眩光,我要解释一下,我买了个$10的uv赞用,好uv还在路上。

顺便鄙视一下自己的眼神。有两张不该歪的都没看出来。。。。。。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