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網上跟網友買了個超便宜的前蘇聯鏡頭. 周末去公園試了一下, 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感覺很值.

光圈葉
[ 编辑 superdiscus 在 09-09-09 08:58 ]

試拍

很喜歡的一棵樹










天空



散景有點像水彩畫的感覺





還是花

老樹皮
沒了
D90拍的
最后1张真好
很漂亮呢 想请教一下 这种手动头除了用测光表 曝光怎么控制啊。。。 
我沒有測光表
人肉測光.
用慣了手動鏡後, 就大約知道什麼樣的光線下配什麼光圈和曝光了.
焦外并不好看啊,很明显的六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