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馬路邊, 撿到一個lens - Helios 44M-4 58mm f2


在網上跟網友買了個超便宜的前蘇聯鏡頭. 周末去公園試了一下, 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感覺很值.


光圈葉

:cn02:
[ 编辑 superdiscus 在 09-09-09 08:58 ]


試拍


很喜歡的一棵樹


:cn07:


:cn10:


:cn11:


:cn13:


:cn08:

天空


:cn02:


散景有點像水彩畫的感覺


:cn13:


:cn02:


還是花


老樹皮

沒了



D90拍的

最后1张真好

很漂亮呢 想请教一下 这种手动头除了用测光表 曝光怎么控制啊。。。 :cn09:

我沒有測光表

人肉測光.



用慣了手動鏡後, 就大約知道什麼樣的光線下配什麼光圈和曝光了.

焦外并不好看啊,很明显的六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