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张,正好一卷。但这是第一次用胶片,在拍了5.6卷之后,留下这12张 算是磨合照吧。
SHEFFIELD 市中心的PP

2.

3.

4.

5. 下面都是 湖区 的PP

6.
[ 编辑 sjq3 在 09-09-28 19:44 ]

7.

8.

9.

10.

11.

12.
完毕。没用图床,画面压缩的比较厉害。。。 
用啥扫的? 锐度不高啊?
WilliamXP于2009-09-28写道:
用啥扫的? 锐度不高啊?
有几张没扫好。用的 爱普生 V700。 有些照片扫出来确实肉。。。
不知是操作问题 还是机器本身的问题。
细节都没了 
挺好的。。


好像有一點點不是特別十分的sharp…
我是新手, 不太懂, 我瞎說的.
支持hasselb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