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w Garden的晚秋,天造的美。
美景本天成,笨手偶得之。
[ 编辑 Ghazilee165 在 09-11-06 08:37 ]
我抢到沙发了吗??
![]()
最喜欢第一张!!
都有点 欠暴…
WilliamXP于2009-11-04写道:
都有点 欠暴…
喜欢那个玫瑰
不过感觉有点不够锐
美就一个字~~ 

WilliamXP于2009-11-04写道:
都有点 欠暴…
一般照的时候习惯把曝光补偿调到-2/3。以后注意调整一下。
vincielychee于2009-11-04写道:
喜欢那个玫瑰
不过感觉有点不够锐
佳能直接出片,不容易了 
Ghazilee165于2009-11-05写道:
vincielychee于2009-11-04写道:
喜欢那个玫瑰
不过感觉有点不够锐
佳能直接出片,不容易了![]()
erlinglingba于2009-11-05写道:
Ghazilee165于2009-11-05写道:
vincielychee于2009-11-04写道:
喜欢那个玫瑰
不过感觉有点不够锐
佳能直接出片,不容易了![]()
为什么不后期![]()
NETBOOK后期是对人性的折磨啊。以后先折磨自己再把照片放上来。
Net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