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Kew Garden

Kew Garden的晚秋,天造的美。

美景本天成,笨手偶得之。


















[ 编辑 Ghazilee165 在 09-11-06 08:37 ]

我抢到沙发了吗?? :cn08: :cn08:



最喜欢第一张!!

都有点 欠暴…

WilliamXP于2009-11-04写道:



都有点 欠暴…



倒數第二張沒有呀
還有點過暴, 連花的細節都看不見了. :(

喜欢那个玫瑰



不过感觉有点不够锐

美就一个字~~ :cn07:

:cn09:

WilliamXP于2009-11-04写道:



都有点 欠暴…


一般照的时候习惯把曝光补偿调到-2/3。以后注意调整一下。

vincielychee于2009-11-04写道:



喜欢那个玫瑰



不过感觉有点不够锐


佳能直接出片,不容易了 :cn03:

Ghazilee165于2009-11-05写道:



vincielychee于2009-11-04写道:



喜欢那个玫瑰



不过感觉有点不够锐


佳能直接出片,不容易了 :cn03:


为什么不后期 :cn14:

erlinglingba于2009-11-05写道:



Ghazilee165于2009-11-05写道:



vincielychee于2009-11-04写道:



喜欢那个玫瑰



不过感觉有点不够锐


佳能直接出片,不容易了 :cn03:




为什么不后期 :cn14:


NETBOOK后期是对人性的折磨啊。以后先折磨自己再把照片放上来。

Netbook~ :cn01:

:cn07: :c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