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 Blackheath Common Fireworks



Time: 8pm ~ 8:30pm

Address: Shooters Hill Rd, London, SE3 0TY

Transport: Greenwich DLR/ Blackheath rail station


早到早等,下午没事儿的过来RA 和 NG看展览 ─ 电话: XXXXXX

晚上会冷 多穿点儿





我晕 没内容的还给快递了…… 赶紧把电话给抹去……
[ 编辑 sadhu_ding 在 09-11-08 07:04 ]

leicester 今晚也有 :cn07:

我们这里下雨

今天外出送餐的时候感觉外面挺冷的,大家注意保暖 :cn11:

nishita于2009-11-08写道:



今天外出送餐的时候感觉外面挺冷的,大家注意保暖 :cn11:









:polite: :polite: :polite:
同时玩得开心




:smiley:

本来计划好要去的。。可是天太冷。。就窝家了。 :cn10:

太冷了,刚探出去一会儿前后车窗全是雾气,浑身哆嗦。。。回来了

上午还那么热跟夏天似的,

:cn07:

是星期六晚上 :cn17:

是星期六晚上 :cn17:

royal victoria 的湖面上就有放咯 :cn09:

听见了……放烟花的声音

就是看不到

在家里看到了······

刚回来,挺好看的

:cn09:

嗯 还不错 人挺多的 个人估计七八万是肯定有了 离得挺近的看 不错



因为下去去看展览了 就没带机器和三脚架 谁拍了 自己过来贴片儿





:smiley: :smiley: :smiley: :smiley:



我说怎么看到那么多华人面孔呢…… 原来给快递了…… 怎么就没人向组织报道呢?





:cn10: :cn10: :cn10:

刚看回来,人超级之多,朋友还开玩笑呢,说原来英国也有这么多人阿。

:cn07:


:evil2: :evil2: :evi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