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说好一起去的朋友 号称圣诞节是赚钱的好时机 就把我放了鸽子了 
可怜我请了个前后都不挨边儿的假期 11月底。。计划已经做得七七八八了 签证号称也很快 据说不用预约 到了就递 三天后就能取了 所以 貌似还有时间
一直以为去埃及只是感叹时间的一文不值 后来看了一幅照片 一个旅行者靠在 4600多年以前建立的一个神殿石柱上悠然自得 才发现 埃及其实是个能够随手便可触摸时间的国度 恐怕也是唯一一个了 记得小时候还去摸过英雄纪念碑 现在估计要靠近个几米之内 就得让人当练法圈儿功的给抓起来。。
比较仓促 如果刚好没事做 又想出去走走的朋友 不如一起去金字塔前站几个小时来藐视一下号称不可战胜的‘时间‘
简明行程:London–Cairo–Aswan–luxor–Alexandria–Cairo–London
11.25–11.29 Cairo
29当晚夜车 30早上到达Aswan
11.30–12.2 Aswan
2号一早坐火车前往luxor
12.2–12.3 Luxor
3号晚上夜车 4号早上到达Alexandria
12.4–12.5 Alexandris
5号下午返回Cairo 再流连忘返一番 6号返回london
(时间还有空余可以稍微推后)
可以pm或者msn: [email protected]
我是女生! 但就跟假小子一般 真不在乎什么条条框框的!
静候佳音 ![]()
[ 编辑 cool_banana 在 09-11-12 03:50 ]
[ 编辑 cool_banana 在 09-11-12 03:57 ]
帮顶~ 
帮我自己顶~ 

帮顶=。= 没护照 
帮顶~~·没假期,假期都用光了~~~
帮顶~没时间~
明年我就解放~~~ 
LZ MM请问你机票在哪里订的?
我12月份要去 但是机票都好贵 
bonjour99于2009-11-12写道:
LZ MM请问你机票在哪里订的?
我12月份要去 但是机票都好贵
我的其实也不便宜 284直飞来回 不过相比12月份是便宜了一点 因为12月份人们开始陆续放假了 出去旅行的人就越来越多 自然水涨船高了 11月底大家还在作最后的冲刺 像我这种11月底请假的神经病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