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去埃及!!征同游!背包客的文化苦旅!!简明行程在内!!!!

本来说好一起去的朋友 号称圣诞节是赚钱的好时机 就把我放了鸽子了 :cn03:



可怜我请了个前后都不挨边儿的假期 11月底。。计划已经做得七七八八了 签证号称也很快 据说不用预约 到了就递 三天后就能取了 所以 貌似还有时间



一直以为去埃及只是感叹时间的一文不值 后来看了一幅照片 一个旅行者靠在 4600多年以前建立的一个神殿石柱上悠然自得 才发现 埃及其实是个能够随手便可触摸时间的国度 恐怕也是唯一一个了 记得小时候还去摸过英雄纪念碑 现在估计要靠近个几米之内 就得让人当练法圈儿功的给抓起来。。



比较仓促 如果刚好没事做 又想出去走走的朋友 不如一起去金字塔前站几个小时来藐视一下号称不可战胜的‘时间‘



简明行程:London–Cairo–Aswan–luxor–Alexandria–Cairo–London



11.25–11.29 Cairo

29当晚夜车 30早上到达Aswan



11.30–12.2 Aswan

2号一早坐火车前往luxor



12.2–12.3 Luxor

3号晚上夜车 4号早上到达Alexandria



12.4–12.5 Alexandris

5号下午返回Cairo 再流连忘返一番 6号返回london

(时间还有空余可以稍微推后)



可以pm或者msn: [email protected]



我是女生! 但就跟假小子一般 真不在乎什么条条框框的!



静候佳音 :polite:

[ 编辑 cool_banana 在 09-11-12 03:50 ]
[ 编辑 cool_banana 在 09-11-12 03:57 ]

帮顶~ :cn02:

帮我自己顶~ :cn01:

:cn05:

帮顶=。= 没护照 :cn03:

帮顶~~·没假期,假期都用光了~~~

帮顶~没时间~

明年我就解放~~~ :cn07:

LZ MM请问你机票在哪里订的?

我12月份要去 但是机票都好贵 :cn03:

bonjour99于2009-11-12写道:



LZ MM请问你机票在哪里订的?

我12月份要去 但是机票都好贵 :cn03:




我的其实也不便宜 284直飞来回 不过相比12月份是便宜了一点 因为12月份人们开始陆续放假了 出去旅行的人就越来越多 自然水涨船高了 11月底大家还在作最后的冲刺 像我这种11月底请假的神经病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