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了。
[ 编辑 yangxu19871023 在 09-11-16 21:49 ]








没了。
[ 编辑 yangxu19871023 在 09-11-16 21:49 ]
sadhu_ding于2009-11-16写道:
还不错 还能处理的好一些
跑题说一句啊:为了照出皮肤的质感 不用找一个真有质感的吧![]()

最后那张的烟挺好看的。
骑摩托的也不错,很有质感。
楼主在泰国~~~
我的妈呀 这皮肤 
小伙儿挺帅
powerukman于2009-11-16写道:
楼主在泰国~~~
firearm于2009-11-16写道:
最后那张的烟挺好看的。
骑摩托的也不错,很有质感。
我最喜欢坐在长椅上那张 
这烟不错……
某张黑白的构图很舒服。 
这哥们贼帅 支持楼主一个
黑人能有这么帅的很难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