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l 【这次只有小伙没姑娘】


















没了。
[ 编辑 yangxu19871023 在 09-11-16 21:49 ]



还不错 还能处理的好一些

跑题说一句啊:为了照出皮肤的质感 不用找一个真有质感的吧 :cn10: :cn10:


:-P

sadhu_ding于2009-11-16写道:







还不错 还能处理的好一些



跑题说一句啊:为了照出皮肤的质感 不用找一个真有质感的吧 :cn10: :cn10:





:stuck_out_tongue:






春天在哪里啊 春天在哪里....

:cn09: :cn09: :cn09:

最后那张的烟挺好看的。

骑摩托的也不错,很有质感。

:cn06: 楼主在泰国~~~

我的妈呀 这皮肤 :cn03:

小伙儿挺帅

powerukman于2009-11-16写道:



:cn06: 楼主在泰国~~~




你在上powerapple :cn06:

firearm于2009-11-16写道:



最后那张的烟挺好看的。

骑摩托的也不错,很有质感。





:polite: :polite:

我最喜欢坐在长椅上那张 :cn07:

这烟不错……



某张黑白的构图很舒服。 :cn07:

这哥们贼帅 支持楼主一个

黑人能有这么帅的很难得

:cn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