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發片,用的是400D,18-55(沒IS)









完了。。。可以見人的就幾張,歡迎拍磚
[ 编辑 al_man 在 09-11-29 10:50 ]
挺好
有大圖嗎?
我在試著把它改大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像有幾張out focus了.
可能因為圖壓太多了.
感觉跟湖南凤凰很相似啊~~ 
我的清楚谁做主 
在国内的时候经常去。。

superdiscus于2009-11-29写道: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像有幾張out focus了.
可能因為圖壓太多了.
絕對不是你的錯覺
我還有很多張用af時都 out focus 了,現在都只能用mf的
好地方 
al_man于2009-11-29写道:
superdiscus于2009-11-29写道: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像有幾張out focus了.
可能因為圖壓太多了.
絕對不是你的錯覺
我還有很多張用af時都 out focus 了,現在都只能用mf的
難道你的機器/Lens跑焦?
我就说怎么看着眼熟呢顶起~爱西塘~~~ 
superdiscus于2009-11-29写道:
al_man于2009-11-29写道:
superdiscus于2009-11-29写道: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像有幾張out focus了.
可能因為圖壓太多了.
絕對不是你的錯覺
我還有很多張用af時都 out focus 了,現在都只能用mf的
難道你的機器/Lens跑焦?
機器應該是沒問題的,tamron的zoom lens都用的好好的也沒跑焦,就是套頭的問題。。。所以。。又得花錢了 :cn03:
花几十镑、几百块上个MF老头得了,反正是MF 

很惬意的感觉!!
室内抖了
不行提高ISO
手抖了。。。
挺古朴的
有空去看看
景很美 片子怎么不锐
看了照片有点怀念西塘了, 那里有类似于菜干的小吃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