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 - 新手發片

新手發片,用的是400D,18-55(沒IS)





































:cn10: 完了。。。可以見人的就幾張,歡迎拍磚


[ 编辑 al_man 在 09-11-29 10:50 ]

挺好

有大圖嗎?

我在試著把它改大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像有幾張out focus了.

可能因為圖壓太多了.

感觉跟湖南凤凰很相似啊~~ :cn08:

我的清楚谁做主 :cn08:

在国内的时候经常去。。 :cn08: :cn08:

superdiscus于2009-11-29写道: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像有幾張out focus了.

可能因為圖壓太多了.



絕對不是你的錯覺
我還有很多張用af時都 out focus 了,現在都只能用mf的

好地方 :cn07:

al_man于2009-11-29写道:



superdiscus于2009-11-29写道: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像有幾張out focus了.

可能因為圖壓太多了.




絕對不是你的錯覺

我還有很多張用af時都 out focus 了,現在都只能用mf的


難道你的機器/Lens跑焦?

我就说怎么看着眼熟呢顶起~爱西塘~~~ :cn09:

superdiscus于2009-11-29写道:



al_man于2009-11-29写道:



superdiscus于2009-11-29写道: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像有幾張out focus了.

可能因為圖壓太多了.




絕對不是你的錯覺

我還有很多張用af時都 out focus 了,現在都只能用mf的




難道你的機器/Lens跑焦?


機器應該是沒問題的,tamron的zoom lens都用的好好的也沒跑焦,就是套頭的問題。。。所以。。又得花錢了 :cn03:

花几十镑、几百块上个MF老头得了,反正是MF :cn08:

:cn08: :cn08: :cn08:

很惬意的感觉!!

室内抖了 :cn15: 不行提高ISO

手抖了。。。

挺古朴的

有空去看看

景很美 片子怎么不锐

看了照片有点怀念西塘了, 那里有类似于菜干的小吃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