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 编辑者 lois0810 于日期 18Jan05 ]
[ 编辑者 lois0810 于日期 18Jan05 ]

我!
大家知道用什么方法能把照片给小嘛!除了photoshop 以外!
好朦胧啊~~~~~
于 2004-09-24 19:33, lois0810 写:
大家知道用什么方法能把照片给小嘛!除了photoshop 以外!
用画图就可以啊,在图像下的拉伸/扭曲处可调节图片大小。

多谢!多谢! 终于搞定了!

还有一张
多谢多谢!
不错!生活比较滋润!但是比起美丽的祖国来说!这里简直就是高级农村啊!
荷兰哪的?
可爱。。
路过~~
amsterdam
于 2004-09-24 22:01, wang_da 写:
荷兰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