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石问路。。。。。
_________________
看夜的狗。。。。总是在深夜孤独的守候。。。把一个安宁的清晨送给它心中的人。。。而它却宁肯在白日悄然睡去。。。为它心中的人准备第二个安宁。。。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0Jan05 ]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0Jan05 ]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1Jan05 ]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8Jan05 ]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8Jan05 ]

投石问路。。。。。
sf
北京

再贴。。。

第三张。。。
不错
支持一下新人
支持
呵呵,本来不想贴的说,用我朋友的话说就是我长得有些‘有碍观瞻’‘污染视听’,不过看了那么多人帖子手还是痒痒。贴出来一起让大家一起笑吧。。。。。
谢谢支持。。。。。
支持
beijing 帅哥!!你多大了??
有女朋友吗??
于 2005-01-20 07:39, yangyue 写:
beijing 帅哥!!你多大了??
有女朋友吗??![]()
于 2005-01-20 07:41, doszhu 写:
于 2005-01-20 07:39, yangyue 写:
beijing 帅哥!!你多大了??
有女朋友吗??![]()
![]()
![]()
![]()
没有的说。。。。。。。
![]()
![]()
![]()
![]()
女性朋友到不少,就是没有女朋友
苦呀。。。。。。。
![]()
![]()
![]()
那太好了!! 我就喜欢北京的帅哥,有气质,有见识!!如果你不同意,给我介绍其他北京的也行!
把电话告诉我

北京就是这样,我妈说我每次回来都是带着水的。不是下雨就是下雪。这次也不例外。。。。21天下了两次雪。。。

来张恶的, 他们都说我和这雕像挺配的。无语。。。。。
北京帅哥别贴了,我鼻血流个不停!!!

其实回趟家难得清静一下,东奔西跑上窜下跳的一天都闲不下来。终于有个平静日子一家人在一起,却发现又要走了。。。。。

妈:多大了还抱着。
儿:就是要抱着麻。
妈:有了媳妇呢?也抱着?
儿:媳妇!!??让给我爸抱。。。。。
父:懂事的好儿子,爹没白疼你。。。。
知道吗?儿子还能有多长时间这么没有顾忌的抱着您呀。。。。。。。。。
谨以此第一百贴献给疼我的妈妈!!!!!!!!!!
_________________
看夜的狗。。。。总是在深夜孤独的守候。。。把一个安宁的清晨送给它心中的人。。。而它却宁肯在白日悄然睡去。。。为它心中的人准备第二个安宁。。。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0Jan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