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拜贴)归来的连环闪电。。。北海印象。。。(闪电2,5-8页更新)


投石问路。。。。。



_________________
看夜的狗。。。。总是在深夜孤独的守候。。。把一个安宁的清晨送给它心中的人。。。而它却宁肯在白日悄然睡去。。。为它心中的人准备第二个安宁。。。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0Jan05 ]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0Jan05 ]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1Jan05 ]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8Jan05 ]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8Jan05 ]

sf

北京


再贴。。。


第三张。。。

不错

支持一下新人

支持

呵呵,本来不想贴的说,用我朋友的话说就是我长得有些‘有碍观瞻’‘污染视听’,不过看了那么多人帖子手还是痒痒。贴出来一起让大家一起笑吧。。。。。

谢谢支持。。。。。

支持

beijing 帅哥!!你多大了??

有女朋友吗??


于 2005-01-20 07:39, yangyue 写:

beijing 帅哥!!你多大了??

有女朋友吗??




没有的说。。。。。。。

女性朋友到不少,就是没有女朋友
苦呀。。。。。。。


于 2005-01-20 07:41, doszhu 写:



于 2005-01-20 07:39, yangyue 写:

beijing 帅哥!!你多大了??

有女朋友吗??







没有的说。。。。。。。



女性朋友到不少,就是没有女朋友

苦呀。。。。。。。






那太好了!! 我就喜欢北京的帅哥,有气质,有见识!!如果你不同意,给我介绍其他北京的也行!

把电话告诉我


北京就是这样,我妈说我每次回来都是带着水的。不是下雨就是下雪。这次也不例外。。。。21天下了两次雪。。。


来张恶的, 他们都说我和这雕像挺配的。无语。。。。。

北京帅哥别贴了,我鼻血流个不停!!!


其实回趟家难得清静一下,东奔西跑上窜下跳的一天都闲不下来。终于有个平静日子一家人在一起,却发现又要走了。。。。。


妈:多大了还抱着。

儿:就是要抱着麻。

妈:有了媳妇呢?也抱着?

儿:媳妇!!??让给我爸抱。。。。。

父:懂事的好儿子,爹没白疼你。。。。



知道吗?儿子还能有多长时间这么没有顾忌的抱着您呀。。。。。。。。。



谨以此第一百贴献给疼我的妈妈!!!!!!!!!!





_________________

看夜的狗。。。。总是在深夜孤独的守候。。。把一个安宁的清晨送给它心中的人。。。而它却宁肯在白日悄然睡去。。。为它心中的人准备第二个安宁。。。

[ 编辑者 doszhu 于日期 20Jan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