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年前在西班牙读书的时候照片,后面是地中海的伊维萨岛,那个时候身边有她,生活是一片蔚蓝……
_________________

-=Pirata del Caribe=-
Dragon in Hell
[ 编辑 aguilaldw0527 在 05-06-04 22:23 ]
[ 编辑 aguilaldw0527 在 06-02-04 21:16 ]

两年前在西班牙读书的时候照片,后面是地中海的伊维萨岛,那个时候身边有她,生活是一片蔚蓝……
_________________

-=Pirata del Caribe=-
Dragon in Hell
[ 编辑 aguilaldw0527 在 05-06-04 22:23 ]

阳光总是那么刺眼,但眼里总是充满幸福和喜悦
那个时候,是我一生最开心的时候

被无数同学和朋友嘲笑的一张
说我象土匪象罪犯
我说,我喜欢就好
传自己的照片,让别人笑去吧

海的那一边是家……
未来会是怎样,我们无从知晓……
望着远处的海平面,我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

那年的圣诞很难忘
我们并肩坐在Gòndola上,穿梭于威尼斯的大街小巷
我们一起在ANFITEATRO前体验古罗马帝国的辉煌
我们一起感受瑞士雪山上的寒风凛冽
我们一起在埃菲尔上发誓彼此相爱一生…
[ 编辑者 aguilaldw0527 于日期 28Feb05 ]

身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02年春节于马德里唐人街
[ 编辑者 aguilaldw0527 于日期 28Feb05 ]

巴塞罗那的海滩上
曾经留下过我和她的名字……

世界上每一秒钟,都会有人彼此错过,错过自己的幸福,如果没有这么多错过,很多人的生活会是另一个样子,可惜错过本来就是生命的一部分。
一个人总是要忘记一些事情,那么他才能记住另外一些事情,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边,必定会有人要离开。
回国之后她离开了我
因为我的背叛
从前我想自己算不上好男人,但是至少是好人
可是后来,我发现我不是好人,更不是好男人
我至今仍认为这是我人生的污点……
也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转折……
正如人们所说
人生中的感情都会经历几个阶段:
最爱你的人;
你最爱的人;
最后结婚的即不是最爱你的人也非你最爱的人,而是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适当地出现的人。
感情总是很无奈的。
改变自己有能力改变的;接受自己没能力改变的。
PS请不要伤害善良的女孩,因为善良的女孩太少太少
[ 编辑者 aguilaldw0527 于日期 28Feb05 ]
[ 编辑者 aguilaldw0527 于日期 29Mar05 ]

持久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爱,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任何只顾疯狂爱人而不顾自己有否被爱,或是只顾享受被爱而不知真心爱人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局。
我用四年的时间体会到了这些
我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也离开了学校,走进了另一个世界
我开始了工作,安静下来思考
不会再因为寂寞而找gf,我学会了品味寂寞,常常一
个人仰望星空,因为即使寂寞,远方黑暗的夜空下
一定有人和我一样,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
空却是唯一。
摄于大连棒槌岛
[ 编辑者 aguilaldw0527 于日期 01Mar05 ]

天长地久有没有?当然有!为什么大多数人不相信有?因为他们没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也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那一个。为什么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个谈何容易?你或许可以在40岁时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个,可是你能等到40岁吗?在20多岁时找不到,却不得不结婚,在三四十岁时找到却不得不放弃。这就是人生的悲哀。公司市开国际研讨会期间摄于老虎滩
[ 编辑者 aguilaldw0527 于日期 28Feb05 ]

我又开始了新的旅途
告别了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人
自己奔向外面的世界
结果会是怎样,一片渺茫
但我唯有伸展开疲惫的羽翼,奋力向前!
_________________



[ 编辑者 aguilaldw0527 于日期 01Mar05 ]
[ 编辑者 aguilaldw0527 于日期 02Apr05 ]

我在利马工作的地方
环境不错

可是空旷的房子总会让人产生幻觉
想起以前的事,想起以前的人……

一个人的圣诞,一个人的元旦,一个人的春节
一个人的情人节……
酒精成了我的朋友
我喝酒是为了溺死痛苦
可是那该死的家伙却学会了游泳……

我又一次选择了逃避
再一次告别了喧嚣的都市
我来到了秘鲁的热带雨林
在这里没有繁华
只有自然和宁静

人总是要学着改变
总是要学会面对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我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第一次进入了原始森林
这里的一切让我感到空前的快感
没有灯红酒绿,纸醉金迷
只有鸟语花香,反扑归真
[ 编辑者 aguilaldw0527 于日期 25Feb05 ]
都不敢跟贴了.
于 2005-02-24 23:43, MickeyMickey 写:
于 2005-02-24 23:41, aguilaldw0527 写:
人总是要学着改变
总是要学会面对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老大 你好有内涵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这个是野外营地捕获的亚玛逊丛林里的蟒蛇的一种
最大的那条15米左右,跑掉了,这条有7米长
人与自然的抗争,始终没有停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