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去拍的。


请支持翼零和翼零的音乐!



这是我的space: http://spaces.msn.com/dnxzero/

里面有更多关于我的资料,相片,音乐作品,演出录像

[ 编辑 ZERO-X 在 06-04-01 06:29 ]


[ 编辑 ZERO-X 在 06-04-01 06:32 ]


99

沙发,哦也 :cn08:

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love: :love: :love: :love: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沙发,哦也 :cn08:


:cn09: 师傅专门抢沙发。。支持音乐。。 :cn09: :cn09:

:cn01: 名人么?

whitesatin于2006-04-01写道:



:cn01: 名人么?



[b]会成为名人的~~~![/b] :polite:

alicejoun于2006-04-01写道: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沙发,哦也 :cn08:


:cn09: 师傅专门抢沙发。。支持音乐。。 :cn09: :cn09:


[b] :cn11: :cn11: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嘛,哦也 :cn09: :cn11: [/b]

whitesatin于2006-04-01写道:



:cn01: 名人么?



[b]你怎么这种表情 :cn13: [/b]

给张签名照成不? :shy: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whitesatin于2006-04-01写道:



:cn01: 名人么?




你怎么这种表情 :cn13:


:love:

这表情如何?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alicejoun于2006-04-01写道: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沙发,哦也 :cn08:


:cn09: 师傅专门抢沙发。。支持音乐。。 :cn09: :cn09:




:cn11: :cn11: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嘛,哦也 :cn09: :cn11:


:cn14: 我看又是埋伏拉很久拉吧 :cn14: :cn14:

whitesatin于2006-04-01写道: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whitesatin于2006-04-01写道:



:cn01: 名人么?




你怎么这种表情 :cn13:


:love:

这表情如何?


[b]不错,再加上介个更好 :cn07: [/b]

alicejoun于2006-04-01写道:



:cn14: 我看又是埋伏拉很久拉吧 :cn14: :cn14:



[b]神仙来着,抢沙发全凭感觉,埋伏太累了,不搞埋伏 :cn11: [/b]

型嚄呵呵


签名


:cn08:

什么风格的 :cn06: :cn06:

:cn02: up…should come 2 uk :evi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