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支持翼零和翼零的音乐!
这是我的space: http://spaces.msn.com/dnxzero/
里面有更多关于我的资料,相片,音乐作品,演出录像
[ 编辑 ZERO-X 在 06-04-01 06:29 ]
[ 编辑 ZERO-X 在 06-04-01 06:32 ]

99
沙发,哦也
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沙发,哦也![]()
师傅专门抢沙发。。支持音乐。。
![]()
名人么?
whitesatin于2006-04-01写道:
名人么?
[b]会成为名人的~~~![/b] :polite:
alicejoun于2006-04-01写道: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沙发,哦也![]()
师傅专门抢沙发。。支持音乐。。
![]()
![]()
[b] :cn11: :cn11: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嘛,哦也 :cn09: :cn11: [/b]
whitesatin于2006-04-01写道:
名人么?
[b]你怎么这种表情 :cn13: [/b]
给张签名照成不? ![]()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whitesatin于2006-04-01写道:
名人么?
你怎么这种表情![]()
![]()
这表情如何?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alicejoun于2006-04-01写道: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沙发,哦也![]()
师傅专门抢沙发。。支持音乐。。
![]()
![]()
![]()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嘛,哦也
![]()
![]()
我看又是埋伏拉很久拉吧

whitesatin于2006-04-01写道:
smilehugo于2006-04-01写道:
whitesatin于2006-04-01写道:
名人么?
你怎么这种表情![]()
这表情如何?
[b]不错,再加上介个更好 :cn07: [/b]
alicejoun于2006-04-01写道:
我看又是埋伏拉很久拉吧
![]()
[b]神仙来着,抢沙发全凭感觉,埋伏太累了,不搞埋伏 :cn11: [/b]
型嚄呵呵

签名

晕
![]()
什么风格的

up…should come 2 uk ![]()
名人么?
师傅专门抢沙发。。支持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