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支持翼零和翼零的音乐!
这是我的space: http://spaces.msn.com/dnxzero/
里面有更多关于我的资料,相片,音乐作品,演出录像
[ 编辑 ZERO-X 在 06-04-25 15:34 ]
沙发哦! ![]()
LZ有歌可以贴出来啊! ![]()
可以去我的space http://spaces.msn.com/dnxzero/ 下载
最近在写新歌风格和以前有些不同,因该是延续《毁灭》的风格。
![]()
前排哦 ![]()
签在我旗下,06年力推新人 
nice
。。。。。。。。。好帅。。。。。。。。。
cool 
好帅 
![]()
我来支持个。。 
cool ![]()
jenniferpink于2006-04-25写道: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