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天黑地的考试终于结束啦~~~~ ![]()
天天library+home的日子刚过完,突然觉得好空虚阿~~~ ![]()
夜游变成晨游,现在早晨6点半鸟,还精神大很~~~
第1次发照片,哇咔咔~~~ 
谢谢热心宝贝S~~~~
抱抱+ 亲亲亲亲亲~~~~ 
ps:现在又是早晨9:11~~
还是没睡~无语鸟~~~ 
P13-14,更新~~
p20,30/11更新~~這半年多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V的心情變得很不一樣~希望大家都好~也希望v自己可以快快長大站起來~
[ 编辑 clonebear 在 06-06-09 04:34 ]
[ 编辑 clonebear 在 06-11-30 10:22 ]
是个美女 沙发 
宝贝真快哈~~~
怎么照片这么大阿~~~
真惨~PS不会用 ![]()
改完了大小,可是还是这么大一个头~~~
[ 编辑 clonebear 在 06-05-25 14:20 ]

不用PS了~!~!
很美啊~!~!
clonebear于2006-05-25写道:
ps搞了半天~~~
这效果哭死~
达人们指教阿~~~
真大真大很想学~~!!!!
[ 编辑 clonebear 在 06-05-25 14:38 ]
[b]自然最好~!~![/b] :polite:
我认识尼~~~
尼叫16~哈哈~ 
8过,想要点艺术效果什么大~~~ 

请大家吃KITTY饼哈~~~
香又甜~可好吃啦~最爱大~

前排,哇卡卡

我可以管你叫
vi~vi~an吗
[ 编辑 Xi_eR 在 06-05-25 17:33 ]


可爱! 
好可爱~ 
可爱


考试完了好幸福啊, 呵呵
我还要考阿, 


clonebear于2006-05-25写道:
我认识尼~~~
尼叫16~哈哈~
8过,想要点艺术效果什么大~~~
[b]你怎么会认识我大???[/b] :cn11: :cn11:


美女美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