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ME]~♥♪ ⓜⓘⓢⓢV ★♬~很久沒來~一切都變了麽~~更新p2


昏天黑地的考试终于结束啦~~~~ :cn08:

天天library+home的日子刚过完,突然觉得好空虚阿~~~ :cn14:



夜游变成晨游,现在早晨6点半鸟,还精神大很~~~

第1次发照片,哇咔咔~~~ :cn15:



谢谢热心宝贝S~~~~

抱抱+ 亲亲亲亲亲~~~~ :cn07:

ps:现在又是早晨9:11~~

还是没睡~无语鸟~~~ :cn12:





P13-14,更新~~

p20,30/11更新~~這半年多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V的心情變得很不一樣~希望大家都好~也希望v自己可以快快長大站起來~









[ 编辑 clonebear 在 06-06-09 04:34 ]
[ 编辑 clonebear 在 06-11-30 10:22 ]

是个美女 沙发 :cn02:

宝贝真快哈~~~





怎么照片这么大阿~~~

真惨~PS不会用 :cn14:

改完了大小,可是还是这么大一个头~~~ :cn10:
[ 编辑 clonebear 在 06-05-25 14:20 ]

:cn07: :cn07: :cn07:



不用PS了~!~!

很美啊~!~!

clonebear于2006-05-25写道:



ps搞了半天~~~ :cn05:

这效果哭死~ :cn03:



达人们指教阿~~~

真大真大很想学~~!!!! :cn01:





[ 编辑 clonebear 在 06-05-25 14:38 ]



[b]自然最好~!~![/b] :polite:

我认识尼~~~

尼叫16~哈哈~ :cn08:



8过,想要点艺术效果什么大~~~ :cn15:


请大家吃KITTY饼哈~~~

香又甜~可好吃啦~最爱大~

:cn07:

前排,哇卡卡


我可以管你叫

vi~vi~an吗




[ 编辑 Xi_eR 在 06-05-25 17:33 ]

:sunglasses:

:dizzy:

可爱! :cn07:

好可爱~ :cn08:

可爱

:cn07: :cn07: :cn07:

:cn07:

考试完了好幸福啊, 呵呵

我还要考阿,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clonebear于2006-05-25写道:



我认识尼~~~

尼叫16~哈哈~ :cn08:



8过,想要点艺术效果什么大~~~ :cn15:



[b]你怎么会认识我大???[/b] :cn11: :cn11:

:cn08: :cn08:

:smiley:

美女美女!! :cn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