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点到!!是射手的,进来报个到!别忘了附带个人照片!

想试着感召一下,看看这里有多少“人马”族:cn08:





写下自己的生日,当报个到,找找自己同一天得





有机会一起出去玩,(但估计,防爆警察回来戒严。。。 :cn14:







希望我们这些半人半兽的,都一切顺利!!永远快乐!!…感觉土了点,不过还是真诚的祝愿。





[ram]http://www.70008.net/mtv/3/98aa_101/0660/9.rm [/ram]



ps. 12 月 11 日的 pm 我






[ 编辑 oxfordcowboy 在 06-06-04 23:08 ]

sf,12月19~ :cn02:

你照片呢?当信心被锁。。。。 :cn01:

哇靠,这里这么热闹!!



一个回帖的都没有??!!





难得有这么冷的贴!!





也算是服了自己一把!!
:cn08:
[ 编辑 oxfordcowboy 在 06-06-03 14:45 ]

哦,搞错了,有人!!!



抱歉呀,抱歉!!
:cn08:







太感动了!! :cn03: :cn03:


我现在太老了,发张以前读书时的照片吧~~ :smiley:

喂,12月9日那位仁兄!!你的照片呢??



你不要告诉我,旁边那个带墨镜的就是你??!--- :cn02:





不过还是要感谢你,敢来这么冷的帖子,不怕被冻感冒!!





版主,申请要个 heating… 这里很冷呀。。。 :cn14:


[ 编辑 oxfordcowboy 在 06-06-03 14:56 ]

说对了。。。。



那个戴墨镜的就是我~~



我生日是12。19。。。。。。。。。。

1209…照面没有~

attackingz于2006-06-03写道:



1209…照面没有~



明明是1219。。。。。。。 :cn06:

:cn14:





风萧萧兮,逆水寒…



壮士一去兮,不赴还…

wangzhen19于2006-06-03写道:



attackingz于2006-06-03写道:



1209…照面没有~




明明是1219。。。。。。。 :cn06:





实在抱歉,也是粗心了一点点~~造成的不便请您多包涵。。。 :cn08:

抬不重视我了~伤自尊了 :cn13:

哈哈哈,终于知道谣言是怎么产生的啦!!!













:cn08:
[ 编辑 oxfordcowboy 在 06-06-03 15:10 ]

射手的兄弟们,你们就不想看看,我们可爱的射手妹妹嘛?!?!为什么,没有妹妹呢?!射手妹妹都很可爱的!!! :cn07:

【十二星座每日运势】射手座篇



【本日运势 2006年6月3日】

面临重大事件的考验,令你无法等闲视之。收起你爱玩的心,认真看待眼前的这一段感情。原本花钱随兴的你,对于财富规划,突然认真了起来!既有的工作进度需完成,备感压力。

⊙综合指数:50% ⊙爱情指数:55% ⊙工作指数:75% ⊙财运指数:40%

⊙健康指数:30% ⊙幸运色:绿色 ⊙幸运数字:3 ⊙速配好友:水瓶座



【本周运势 5月29日——6月04日】

恋情:最近的你们在感情上颇有收获。对于你们而言,最近的桃花多,而且都还不错,选择上还有些左右为难呢。

工作:职务方面可能会有些变化,日常的业务处理上容易与人关系紧张。

求职:机会很多,也会有着不错的贵人运,即使情况紧张的时刻,也会让你们有着柳暗花明的感觉。

财运:运势尚可,最近的你们大概也能积累不少。投资上适合与异性的合作者联合。东南方以及正北方有利。

健康:注意咽喉呼吸道的保养,还有骨骼关节以及足部容易伤损。

指南:本周的幸运色为绿、黑。幸运数字为4、5、6。幸运日为6月2日。



【本月运势 2006年6月】

总运势:



本月份射手座的整体运势算很不错,日子过得相当自由,日常作息会跟以往不同,但你挺优游其中,反而喜欢这种不同的变化!而本月中旬,射手座要特别留意周遭小人出没,那人话多意见多,乱岀主意让你对一件事情难以做决定,让你手头上的事情越搞越乱,连假日都必须加班处理,一直到月底你都没法好好休息。





感情:



恋爱运方面,本月份射手座的桃花朵朵开,你跟异性之间的互动甜蜜,聚会场合聊的很愉快,尤其是5-7日这几天,若想安排约会不妨选择好餐厅,美食相伴让你俩的爱火燃烧猛烈!而单身的射手们有机会在社交场合认识新朋友,尤其22-24日左右,你的玩兴大增,和异性之间的聚会轻松愉快,你的开朗、风趣让你魅力大增,桃花接踵而来!





财运:



财运方面,虽然说本月份射手有几次花钱请客的机会,不过本月中下旬财神相当眷顾你,不仅有钱入帐或是有人给你不少好处,你的投资运还相当好,不妨可以大胆行动,相信会有让你满意的成效。






:cn13:



其实我也奇怪,自己也老大不小了,还喜欢搞这玩意~



在这里混了几十分钟,才发现,这个版原来基本是个“巾帼”版 …





我居然跑到女生版里发贴, 突然再次为自己汗颜… :cn14:





我的脑袋最近是不是撞到哪儿了?

我说为什么,这个版里面,我的鼠标上还老飘个小女孩~

:cn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