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21页更新了3张webcam乱照的。弹唱的视频+《加州旅馆》的solo+ 照片p1, p9





[ 编辑 qwerescape 在 06-09-28 09:49 ]
[ 编辑 qwerescape 在 07-07-19 13:22 ]
[ 编辑 qwerescape 在 07-12-02 07:29 ]

帅哦…

欢迎哈… :smiley: :smiley: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稀饭 :cn07: :cn07:

前排看帅哥 :love:

:cn03: 斑竹老大你好

Ring0703于2006-09-02写道: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稀饭 :cn07: :cn07:



:shy: 谢谢

qwerescape于2006-09-02写道:



:cn03: 斑竹老大你好



[b]不用叫我老大... :cn08: :cn08: :cn08:

帅哥常来玩哈... :D :D [/b]

jonas16于2006-09-02写道:



qwerescape于2006-09-02写道:



:cn03: 斑竹老大你好




不用叫我老大… :cn08: :cn08: :cn08:



帅哥常来玩哈… :smiley: :smiley:


一定的 :polite:

好帅哦~ :cn09:

照片眼熟~



哦,听过你的歌~支持~

帅!!就是第一张,把我吓了一跳。

codfishing于2006-09-02写道:



帅!!就是第一张,把我吓了一跳。



就是这样对比起来才行 :-D

:cn11: :cn11:

帅呀帅呀帅呀

字都不会打了

口水 :cn07: :cn07: :cn07:

帅G多大了

lz帅的啊 :cn02:

lulumelulu于2006-09-02写道:



帅呀帅呀帅呀

字都不会打了

口水 :cn07: :cn07: :cn07:

帅G多大了



夸张了哈,

我四成年人 :cn02:

cici1984于2006-09-02写道:



lz帅的啊 :cn02:



你头像的照片是真人来的吗?

qwerescape于2006-09-02写道:



lulumelulu于2006-09-02写道:



帅呀帅呀帅呀

字都不会打了

口水 :cn07: :cn07: :cn07:

帅G多大了




夸张了哈,



我四成年人 :cn02:
四呀 :lol:

qwerescape于2006-09-02写道:



cici1984于2006-09-02写道:



lz帅的啊 :cn02:




你头像的照片是真人来的吗?



汗一下这句 :cn14: :cn14: :cn14: :cn14:

难道俺还是塑料的 :cn06: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