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 qwerescape 在 06-09-28 09:49 ]
[ 编辑 qwerescape 在 07-07-19 13:22 ]
[ 编辑 qwerescape 在 07-12-02 07:29 ]
帅哦…
欢迎哈…
帅

稀饭

前排看帅哥 ![]()
斑竹老大你好
Ring0703于2006-09-02写道:
帅![]()
![]()
![]()
![]()
![]()
稀饭![]()
:shy: 谢谢
qwerescape于2006-09-02写道:
斑竹老大你好
[b]不用叫我老大... :cn08: :cn08: :cn08:
帅哥常来玩哈... :D :D [/b]
jonas16于2006-09-02写道:
qwerescape于2006-09-02写道:
斑竹老大你好
不用叫我老大…![]()
![]()
帅哥常来玩哈…![]()
![]()
一定的 :polite:
好帅哦~ 
照片眼熟~
哦,听过你的歌~支持~
帅!!就是第一张,把我吓了一跳。
codfishing于2006-09-02写道:
帅!!就是第一张,把我吓了一跳。
就是这样对比起来才行 :-D

帅呀帅呀帅呀
字都不会打了
口水

帅G多大了
lz帅的啊 
lulumelulu于2006-09-02写道:
帅呀帅呀帅呀
字都不会打了
口水![]()
![]()
帅G多大了
夸张了哈,
我四成年人 :cn02:
cici1984于2006-09-02写道:
lz帅的啊
你头像的照片是真人来的吗?
qwerescape于2006-09-02写道:
lulumelulu于2006-09-02写道:
帅呀帅呀帅呀
字都不会打了
口水![]()
![]()
帅G多大了
夸张了哈,
我四成年人
四呀:
qwerescape于2006-09-02写道:
cici1984于2006-09-02写道:
lz帅的啊![]()
你头像的照片是真人来的吗?
汗一下这句 :cn14: :cn14: :cn14: :cn14:
难道俺还是塑料的 :cn06: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