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紧张,纯粹随便找个地方发上来,好用来作头像。

的发的发发

佛光…

[ 编辑 smilehugo 在 06-10-05 18:45 ]
你是不是圖口紅了?!

没有,只是PS改的。
…WTF
tenderlove于2006-09-29写道:
你是不是圖口紅了?!
我也感觉像。。
LZ以后要上传头像或者签名~~可以去这里…
http://powerapple.com/modules.php?name=forum&file=viewforum&forum=134
不过LZ既然发PP了 那就多发点把~~!!
:
:
:
还是欢迎来真实~!
LZ是GAY么?
Animal-Rhapsody于2006-09-29写道:
没有,只是PS改的。
能改得那么细?我看还是搽了口红的吧。呵呵
楼主是女同志吧?
挺性感的 
GcDsDJ于2006-09-29写道:
楼主是女同志吧?挺性感的
哈哈哈 :lol:
ps怎么能改成这样呢?
HardCoRe于2006-09-29写道:
LZ是GAY么?
这么直接..... :cn01:
你们怎么都那么说LZ啊。。。。LZ怎么看都不可能是GAY啊。。。一看就是个娘T。。。。。。。。 
lovetoselinababe于2006-09-29写道:
HardCoRe于2006-09-29写道:
LZ是GAY么?
这么直接…![]()
哈哈,MM怎么啦,我性子直,问问而已,现在是GAY都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是GAY的 哈哈
好红的嘴啊
?d黑眼圈和嘴~~
:
可爱的说捏~~~~

吃了死耗子了?
SayakaIsoyama于2006-09-29写道:
吃了死耗子了?
我家那边说吃死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