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首页更新


不要紧张,纯粹随便找个地方发上来,好用来作头像。









的发的发发







佛光…












[ 编辑 smilehugo 在 06-10-05 18:45 ]

你是不是圖口紅了?!


没有,只是PS改的。

…WTF

tenderlove于2006-09-29写道:



你是不是圖口紅了?!
我也感觉像。。

LZ以后要上传头像或者签名~~可以去这里… :polite:



http://powerapple.com/modules.php?name=forum&file=viewforum&forum=134





不过LZ既然发PP了 那就多发点把~~!! :lol: :lol: :lol:

还是欢迎来真实~! :smiley:

LZ是GAY么?

Animal-Rhapsody于2006-09-29写道:



没有,只是PS改的。



能改得那么细?我看还是搽了口红的吧。呵呵

楼主是女同志吧? :cn07: 挺性感的 :dizzy:

GcDsDJ于2006-09-29写道:



楼主是女同志吧? :cn07: 挺性感的 :dizzy:



哈哈哈 :lol:

ps怎么能改成这样呢?

HardCoRe于2006-09-29写道:



LZ是GAY么?



这么直接..... :cn01:

你们怎么都那么说LZ啊。。。。LZ怎么看都不可能是GAY啊。。。一看就是个娘T。。。。。。。。 :cn09:

lovetoselinababe于2006-09-29写道:



HardCoRe于2006-09-29写道:



LZ是GAY么?




这么直接… :cn01:


哈哈,MM怎么啦,我性子直,问问而已,现在是GAY都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是GAY的 哈哈

好红的嘴啊

:cn09: ?d黑眼圈和嘴~~

:lol:

可爱的说捏~~~~

:cn11: :cn11:

吃了死耗子了?

SayakaIsoyama于2006-09-29写道:



吃了死耗子了?
我家那边说吃死孩子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