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456
希望不是插队哦~~~~ 
姐姐 我刚到不懂什麽叫插队 ?

821011于2006-12-14写道:
姐姐 我刚到不懂什麽叫插队 ?![]()
就是你还没有发完你的照片我就进来了~~~就这样叫插队咯~ 那么你发完你照片没有呢?
![]()
楼主你几岁啊? 
OyoOyoyoo于2006-12-14写道:
楼主你几岁啊?
看他的ID 可能24
Nakamura于2006-12-14写道:
OyoOyoyoo于2006-12-14写道:
楼主你几岁啊?![]()
看他的ID 可能24
哈哈哈哈/。。。。。美留意到哦~~ 还是你眼里好~~ 
搂住你如果24就不用叫我姐姐了把~~~~

![]()
支持支持 

OyoOyoyoo于2006-12-14写道:
搂住你如果24就不用叫我姐姐了把~~~~![]()
![]()
不能吧 :cn14: :cn14: :cn14:
你是说............ :cn07: :cn07:

支持一下 ![]()
OyoOyoyoo于2006-12-14写道:
楼主你几岁啊?
恩 我24了 你看我想多大 ?你多大啊 ?
多谢 大家支持阿 
leo_xl于2006-12-14写道:
OyoOyoyoo于2006-12-14写道:
搂住你如果24就不用叫我姐姐了把~~~~![]()
![]()
![]()
不能吧![]()
![]()
你是说…![]()
![]()
怎么哪里都能见到你哟~~~ 阿~~~
我是说什么呀? 
821011于2006-12-14写道:
OyoOyoyoo于2006-12-14写道:
楼主你几岁啊?![]()
恩 我24了 你看我想多大 ?你多大啊 ?
你长得好年轻哦~~~ 一点都看不出来24哇。。。其实24都算很年轻了丫,你说是吗?哈哈哈哈
:
<665444
lz 为什么标题叫“2006年夏天”。。。。后面几张不是快冬天了么 ![]()
。。。。。不过帅哥阿。。。狂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