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9,40~42,46~49************************☜♥SX♥☞

之前发贴的时候其实有些文字的



但是因为电脑问题没有能够贴上来





恩…



只是最近比较心情低落



呵呵~



苦笑


[ 编辑 shelleyyy22 在 07-04-18 15:34 ]





BY THE WAY…

沙发留给…



死要沙发滴 神仙瓶子…

偶最爱的"不提"(BEAUTY) JJ :MOMODEMOMO…

偶家老公: Y-LOVER

AUDREY, LIL’FISH, YOYOPRINCESS, JINGJING,16

THE LIST GOES ON & ON & ON






[ 编辑 shelleyyy22 在 07-04-18 23:04 ]











麻烦大家看清楚

是增…不是减肥…-.-










[ 编辑 shelleyyy22 在 07-04-19 03:22 ]

[ 编辑 shelleyyy22 在 07-04-20 11:43 ]

[ 编辑 shelleyyy22 在 07-04-22 04:42 ]

[ 编辑 shelleyyy22 在 07-04-24 13:25 ]

[ 编辑 shelleyyy22 在 07-04-24 13:26 ]

[ 编辑 shelleyyy22 在 07-04-26 11:38 ]
[ 编辑 shelleyyy22 在 07-04-28 14:38 ]


.


.

:slight_smile:


TOTO-于2007-04-17写道:



:slight_smile:
hao?~~~~ :cn09:





SAME ONE



TOOK ON THE SAME DAY
[ 编辑 shelleyyy22 在 07-04-18 15:36 ]

寶貝增肥之后好可愛喔~~~~ :cn07: :cn07:



親親偶的寶貝~~~嘿嘿~~~~ :cn11:

yoyoprincess于2007-04-17写道:



寶貝增肥之后好可愛喔~~~~ :cn07: :cn07:



親親偶的寶貝~~~嘿嘿~~~~ :cn11:
那就是我为什么很久没更新



因为脸大



我都不照相了~~~~~~ :cn03:

攻占前排!



MM看新闻了么

LZ胖一點更好看啊 ,美女怎么照都是美女啊



喜歡你的兔寶寶牙,超級可愛的 :cn08: :cn08: :cn08: :cn08:

shelleyyy22于2007-04-17写道:



yoyoprincess于2007-04-17写道:



寶貝增肥之后好可愛喔~~~~ :cn07: :cn07:



親親偶的寶貝~~~嘿嘿~~~~ :cn11:
那就是我为什么很久没更新



因为脸大



我都不照相了~~~~~~ :cn03:


寶貝不哭不哭喔~~~

真的很可愛呢~~

寶貝不管原來還是現在,,都是很漂亮可愛呢~~~ :shy: :shy: 我喜歡~

终于抢了个SF :slight_smile:

胖的时候的照片呢

发上来对照一下

HunterTT于2007-04-17写道:



攻占前排!



MM看新闻了么




还蛮及时的说~

TOTO-于2007-04-17写道:



终于抢了个SF :slight_smile:



:cn14: 您都第2页啦 还SF....

if_rock于2007-04-17写道:



胖的时候的照片呢

发上来对照一下





...........

请看清楚


是曾肥~~~~~~

不是减肥成功!!!!!!!!!!!!

if_rock于2007-04-17写道:



胖的时候的照片呢

发上来对照一下



哈哈 你没仔细看标题啊...

yoyoprincess于2007-04-17写道:



shelleyyy22于2007-04-17写道:



yoyoprincess于2007-04-17写道:



寶貝增肥之后好可愛喔~~~~ :cn07: :cn07:



親親偶的寶貝~~~嘿嘿~~~~ :cn11:
那就是我为什么很久没更新



因为脸大



我都不照相了~~~~~~ :cn03:




寶貝不哭不哭喔~~~



真的很可愛呢~~



寶貝不管原來還是現在,,都是很漂亮可愛呢~~~ :shy: :shy: 我喜歡~




谢谢
虽然是还好,..,...
但是我真的都不敢照相了~~~~

cicizhao于2007-04-17写道:



LZ胖一點更好看啊 ,美女怎么照都是美女啊



喜歡你的兔寶寶牙,超級可愛的 :cn08: :cn08: :cn08: :cn08:




偶来苹果唯一的错误(美丽的错误)...

就是被叫兔牙,.....
挖哈哈哈哈 ~~~~~~~~~~ :cn08: :cn08: :cn08:

shelleyyy22于2007-04-17写道:



HunterTT于2007-04-17写道:



攻占前排!



MM看新闻了么






还蛮及时的说~


是说攻占前排及时么~ :cn02:

在网上研究virgnia Tech大学的枪杀案 顺便路过 可以没抢到SF.. :cn10:

HunterTT于2007-04-17写道:



shelleyyy22于2007-04-17写道:



HunterTT于2007-04-17写道:



攻占前排!



MM看新闻了么






还蛮及时的说~




是说攻占前排及时么~ :cn02:



在网上研究virgnia Tech大学的枪杀案 顺便路过 可以没抢到SF… :cn10:



听说了
我还有朋友在那

但是不好意思现在去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