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咳!!从伦敦混到谢菲尔德了,这个谢村真无聊啊,来了半个月了,朋友没认识几个,不知道苹果里有谢村的吗?有的话一起玩,我不是很了解这个地方啊!PM我 
发几张我憋在房间的照片,不帅别喷我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7:27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7:32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7:33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8:14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8:15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8:16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5 12:13 ]






帅哥咧~~
LZ…这件外套貌似是陈冠希代言的吧。。。上次MAGZINE上看到过 
我说怎么看这么眼熟呢。
:
flyskyisme于2008-10-06写道:
LZ…这件外套貌似是陈冠希代言的吧。。。上次MAGZINE上看到过
对的,哈哈!抛开艳照门事件,他的东西真的很不错。
帅,特别是头型!~


发型不错
有点象谢廷峰,不过眼神有点呆。要再狠一点。。再来

larsforever于2008-10-06写道:
有点象谢廷峰,不过眼神有点呆。要再狠一点。。再来
还有很多没放出来,不敢放出来。
zerojt于2008-10-06写道:
为什么要弄个这种头型啊?
看来我是老啦老啦。。。哎。。
sillygirl_luck于2008-10-06写道:
zerojt于2008-10-06写道:
![]()
为什么要弄个这种头型啊?
看来我是老啦老啦。。。哎。。
是我自己拿剪刀剪的,为了方便啊!!!
脸型很余文乐啊

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