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自己!


咳!!从伦敦混到谢菲尔德了,这个谢村真无聊啊,来了半个月了,朋友没认识几个,不知道苹果里有谢村的吗?有的话一起玩,我不是很了解这个地方啊!PM我 :cn09:

发几张我憋在房间的照片,不帅别喷我 :cn03: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7:27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7:32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7:33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8:14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8:15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4 18:16 ]
[ 编辑 zerojt 在 08-10-25 12:13 ]


:cn02:


:cn02:


:cn02:

:cn07: 帅哥咧~~

LZ…这件外套貌似是陈冠希代言的吧。。。上次MAGZINE上看到过 :cn02:

我说怎么看这么眼熟呢。 :lol:

flyskyisme于2008-10-06写道:



LZ…这件外套貌似是陈冠希代言的吧。。。上次MAGZINE上看到过 :cn02:


对的,哈哈!抛开艳照门事件,他的东西真的很不错。

帅,特别是头型!~

:cn04:

:cn02:

发型不错

有点象谢廷峰,不过眼神有点呆。要再狠一点。。再来

:cn09:

larsforever于2008-10-06写道:



有点象谢廷峰,不过眼神有点呆。要再狠一点。。再来


还有很多没放出来,不敢放出来。

zerojt于2008-10-06写道:



:cn02:




为什么要弄个这种头型啊?

看来我是老啦老啦。。。哎。。

sillygirl_luck于2008-10-06写道:



zerojt于2008-10-06写道:



:cn02:






为什么要弄个这种头型啊?



看来我是老啦老啦。。。哎。。


是我自己拿剪刀剪的,为了方便啊!!!

脸型很余文乐啊

:cn09:

:cn09: 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