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来的,来自马德里。请多指教~@^_^@~
欢迎!
爱斯基摩人
Ghmily于2008-11-10写道: 爱斯基摩人
cutie~~
好Q的帽子。。。
爱斯基摩帽帽~~
可爱的帽子
可爱~~
CUTE
好地方~~~那帽子真可爱~
帽子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