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次发。。希望认识些在奥地利de朋友
!!
[ 编辑 guiyu2 在 09-01-31 01:32 ]
沙发!欢迎新人! 




欢 迎 , 记 得 分 类 ![]()

好面熟啊~~
长得有点儿像光良… 


巨像我同學 

lma0726于2009-01-30写道:
长得有点儿像光良…
:polite: :polite:
小哥相长的真不错。
ps過還是?? 背景怪怪的 
对!! PS 过了… 照片是用手机拍得!!

你嘴角的这个痣,我也有一个一样的 
第一 次发。。希望认识些在奥地利de朋友
!!
[ 编辑 guiyu2 在 09-01-31 01:32 ]
沙发!欢迎新人! 




欢 迎 , 记 得 分 类 ![]()

好面熟啊~~
长得有点儿像光良… 


巨像我同學 

lma0726于2009-01-30写道:
长得有点儿像光良…
小哥相长的真不错。
ps過還是?? 背景怪怪的 
对!! PS 过了… 照片是用手机拍得!!

你嘴角的这个痣,我也有一个一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