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换车 换个G35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谢谢!!

声音不错…样子也过得去…~而且也实用!值!
倒…没注意…你要买4门版的啊/…这我不知道…问别人拉…我以为你说coupe
holy_18于2006-02-27写道:
倒…没注意…你要买4门版的啊/…这我不知道…问别人拉…我以为你说coupe
是呀 我准备买新车 我比较喜欢有点马力 而且是4门的 因为和朋友出去玩时方便而且舒服 两个字 "使用" 哈哈哈 就想问大家 对这车的看法 谢谢!! :cn08:
grantCA于2006-02-27写道:
holy_18于2006-02-27写道:
倒…没注意…你要买4门版的啊/…这我不知道…问别人拉…我以为你说coupe
是呀 我准备买新车 我比较喜欢有点马力 而且是4门的 因为和朋友出去玩时方便而且舒服 两个字 “使用” 哈哈哈 就想问大家 对这车的看法 谢谢!!![]()
不过coupe也很舒服啊…而且也帅…也实用…倒是觉得4门不怎么好
holy_18于2006-02-27写道:
grantCA于2006-02-27写道:
holy_18于2006-02-27写道:
倒…没注意…你要买4门版的啊/…这我不知道…问别人拉…我以为你说coupe
是呀 我准备买新车 我比较喜欢有点马力 而且是4门的 因为和朋友出去玩时方便而且舒服 两个字 “使用” 哈哈哈 就想问大家 对这车的看法 谢谢!!![]()
不过coupe也很舒服啊…而且也帅…也实用…倒是觉得4门不怎么好
哦 哈哈 可能个人对舒服的看法不同 我前一辆车是A6 所以 我比较喜欢4门的 如果3或4个朋友一起出去 做COUPE就太不舒服了 如果几个朋友出去要跑远路连趟一会都没地方 挤和饺子似的 哈哈 就不实用了 也不舒服呀 我昨天刚试了车一开始我试就是G35COUPE 感觉一般 不过一看后面就觉得憋屈 哈哈 可能我不适合开COUPE吧 哈哈哈 谢谢你的意见了
grantCA于2006-02-27写道:
holy_18于2006-02-27写道:
grantCA于2006-02-27写道:
holy_18于2006-02-27写道:
倒…没注意…你要买4门版的啊/…这我不知道…问别人拉…我以为你说coupe
是呀 我准备买新车 我比较喜欢有点马力 而且是4门的 因为和朋友出去玩时方便而且舒服 两个字 “使用” 哈哈哈 就想问大家 对这车的看法 谢谢!!![]()
不过coupe也很舒服啊…而且也帅…也实用…倒是觉得4门不怎么好
哦 哈哈 可能个人对舒服的看法不同 我前一辆车是A6 所以 我比较喜欢4门的 如果3或4个朋友一起出去 做COUPE就太不舒服了 如果几个朋友出去要跑远路连趟一会都没地方 挤和饺子似的 哈哈 就不实用了 也不舒服呀 我昨天刚试了车一开始我试就是G35COUPE 感觉一般 不过一看后面就觉得憋屈 哈哈 可能我不适合开COUPE吧 哈哈哈 谢谢你的意见了
呵…不客气…我朋友开的就是G35 COUPE…没试过4门的…可能4门的也不错吧
喜欢4门的话 建议楼主看看雷克萨斯 GS或者IS 吧 我觉得非常不错。都是刚改款的,G35快改款了。
wyfbee于2006-02-27写道:
喜欢4门的话 建议楼主看看雷克萨斯 GS或者IS 吧 我觉得非常不错。都是刚改款的,G35快改款了。
谢谢!!! :cn08:
英国没有这款车,帮不了楼主了,不过要我选,我可能会选雷克撒斯的GS 300或新款的IS 350,都是比较不错的车!



![]()
出去买就买个audi.还AWD.
G35太大了,看着别扭.
arthurzzk于2006-02-28写道:
出去买就买个audi.还AWD.
G35太大了,看着别扭.
G35,LEXUS都有AWD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