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买保险的问题请教各位

想问问大家,买保险的时候的no claim discount是怎么弄的?在线买的时候需要提供什么证明吗? 还是等到claim的时候再提供证明?

如果这个多填了1,2年,出事故的时候是不是就不给陪啊 :cn17: :cn17:

我也想知道,顶一顶

Into_The_RaiN_99于2006-03-24写道:



我也想知道,顶一顶



:polite: :polite: :polite:

你写多少都无所谓,然后保险公司让你出示ncd的证明,然后你说没有,他从新给你做个价,还是原价。



等于空欢喜。



如果你能从国内弄来证明也行,省不少啊。看自己本事了。



填假资料是不会赔的

请问中国的可以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