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01年的JETTA的助力转向是不是要比同年的日本车的重很多啊,怎么开起来象没有助力一样,这正常吗?谢谢
不清楚, 不过日本车的助力一向很轻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我的90年的Jetta倒是没有助力。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sb :dizzy:
shuaiwanguk于2006-04-24写道: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sb
nmb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nmb
shuaiwanguk于2006-04-24写道: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sb![]()
NMZSSMN??
jaytingjiang于2006-04-24写道: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nmb
shuaiwanguk于2006-04-24写道: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sb![]()
NMZSSMN??
rnmbbgqywwsnmbdhjhy
NMDSSBZYWYGRCM
what the fuck 
wgnmxwzwhbgnmqdcnmb
lz会疯的啊 
重到什么程度啊?
你们太TM无聊了 
shuaiwanguk于2006-04-24写道:
lz会疯的啊
重到什么程度啊?
我也说不好,反正觉得比丰田重的多,比美国车还要重
Fionasun于2006-04-24写道:
shuaiwanguk于2006-04-24写道:
lz会疯的啊
重到什么程度啊?
我也说不好,反正觉得比丰田重的多,比美国车还要重
:cn13: 也许就是没有吧
停车的时候方向本来就是很重,看看是不是前轮缺气了?动力助向油缺不缺,助力泵的管子有没有leak之类的。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怎么拆得
方向盘比日本车沉是自然,VW的车不是什么都沉吗,另外我和你一样的车,我还就喜欢它沉点,开着心里踏实,尤其是高速,开110MILES放手车一点不发飘
Yotad于2006-04-25写道:
停车的时候方向本来就是很重,看看是不是前轮缺气了?动力助向油缺不缺,助力泵的管子有没有leak之类的。
我后天看车的时候让验车的帮我看看,谢谢你回复 :polite: :polite:
AASA于2006-04-25写道:
方向盘比日本车沉是自然,VW的车不是什么都沉吗,另外我和你一样的车,我还就喜欢它沉点,开着心里踏实,尤其是高速,开110MILES放手车一点不发飘
能开这么快?! :cn04: 爽! :lol: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