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高手指点

想问一下01年的JETTA的助力转向是不是要比同年的日本车的重很多啊,怎么开起来象没有助力一样,这正常吗?谢谢

:cn06: 不清楚, 不过日本车的助力一向很轻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我的90年的Jetta倒是没有助力。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sb :dizzy:

shuaiwanguk于2006-04-24写道: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sb :dizzy:
nmb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shuaiwanguk于2006-04-24写道: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sb :dizzy:
nmb



NMZSSMN??

jaytingjiang于2006-04-24写道: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shuaiwanguk于2006-04-24写道: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sb :dizzy:
nmb






NMZSSMN??
rnmbbgqywwsnmbdhjhy

NMDSSBZYWYGRCM

what the fuck :cn06:

wgnmxwzwhbgnmqdcnmb

lz会疯的啊 :dizzy:





重到什么程度啊?

你们太TM无聊了 :cn05:

shuaiwanguk于2006-04-24写道:



lz会疯的啊 :dizzy:





重到什么程度啊?



我也说不好,反正觉得比丰田重的多,比美国车还要重

Fionasun于2006-04-24写道:



shuaiwanguk于2006-04-24写道:



lz会疯的啊 :dizzy:





重到什么程度啊?




我也说不好,反正觉得比丰田重的多,比美国车还要重


:cn13: 也许就是没有吧

停车的时候方向本来就是很重,看看是不是前轮缺气了?动力助向油缺不缺,助力泵的管子有没有leak之类的。

jjjlll于2006-04-24写道:



我早把我的power streering 拆了,锻炼手臂肌肉!



怎么拆得

方向盘比日本车沉是自然,VW的车不是什么都沉吗,另外我和你一样的车,我还就喜欢它沉点,开着心里踏实,尤其是高速,开110MILES放手车一点不发飘

Yotad于2006-04-25写道:



停车的时候方向本来就是很重,看看是不是前轮缺气了?动力助向油缺不缺,助力泵的管子有没有leak之类的。



我后天看车的时候让验车的帮我看看,谢谢你回复 :polite: :polite:

AASA于2006-04-25写道:



方向盘比日本车沉是自然,VW的车不是什么都沉吗,另外我和你一样的车,我还就喜欢它沉点,开着心里踏实,尤其是高速,开110MILES放手车一点不发飘



能开这么快?! :cn04: 爽! :lol: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