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4 漂移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2421685746838524414&q=drift+gt4&pl=true









请问他们是怎么漂移的 ? 用的方向盘呢? 还是跟车的调教有关系呢? :cn01:

DriftBible一定要看









http://store.driftingshop.com/driftbible.html

看哈这个一副驴脸,穿着龟色比赛服的老人的每一个动作









Nobuteru Taniguchi, Professional JGTC and D1 Racecar driver

:-o :dizzy: :polite:









而且别随便上路就练习哈,什么驱动方式的车都网上整

tianpeng120于2006-05-01写道: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2421685746838524414&q=drift+gt4&pl=true









请问他们是怎么漂移的 ? 用的方向盘呢? 还是跟车的调教有关系呢? :cn01:



用方向盘比较容易,但是手柄也可以,但是要买好避震,diff,要一定的马力,和关掉driving aid,只要多练习,调好车子就行了。。
http://www.gtplanet.net/forum/forumdisplay.php?f=141&page=2&order=desc
给你网址你参考以下怎么调教

谢谢楼上两位 :cn15:

游戏么 :cn17:

我都是入弯刹到底,靠马力取胜。。。。

到现在gt4的国际a级驾照还要差最后一关才能拿到。。。。



菜鸟

sunnystory于2006-05-02写道:



我都是入弯刹到底,靠马力取胜。。。。

到现在gt4的国际a级驾照还要差最后一关才能拿到。。。。



菜鸟



我s级还有5个,,怎么考都考不过。。现在都没怎么玩了,学人家玩漂移(真车学不好,在游戏里练 :cn08: )。。

这是什么游戏呀?

henry2126于2006-05-03写道:



这是什么游戏呀?


gran turismo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