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2421685746838524414&q=drift+gt4&pl=true
请问他们是怎么漂移的 ? 用的方向盘呢? 还是跟车的调教有关系呢? 
DriftBible一定要看
http://store.driftingshop.com/driftbible.html
看哈这个一副驴脸,穿着龟色比赛服的老人的每一个动作
Nobuteru Taniguchi, Professional JGTC and D1 Racecar driver
![]()
而且别随便上路就练习哈,什么驱动方式的车都网上整
tianpeng120于2006-05-01写道: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2421685746838524414&q=drift+gt4&pl=true
请问他们是怎么漂移的 ? 用的方向盘呢? 还是跟车的调教有关系呢?
用方向盘比较容易,但是手柄也可以,但是要买好避震,diff,要一定的马力,和关掉driving aid,只要多练习,调好车子就行了。。
http://www.gtplanet.net/forum/forumdisplay.php?f=141&page=2&order=desc
给你网址你参考以下怎么调教
谢谢楼上两位 
游戏么 
我都是入弯刹到底,靠马力取胜。。。。
到现在gt4的国际a级驾照还要差最后一关才能拿到。。。。
菜鸟
sunnystory于2006-05-02写道:
我都是入弯刹到底,靠马力取胜。。。。
到现在gt4的国际a级驾照还要差最后一关才能拿到。。。。
菜鸟
我s级还有5个,,怎么考都考不过。。现在都没怎么玩了,学人家玩漂移(真车学不好,在游戏里练 :cn08: )。。
这是什么游戏呀?
henry2126于2006-05-03写道:
这是什么游戏呀?
gran turismo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