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加拿大, 多伦多, 价钱为加元, 税前!
去店里看了半天, 发现这5台车不错, 价钱, 外形都可以接受。 但不知道性能如何, 我也是新手。 各位高手介绍一下吧。
首先说一下, 我不是用来赛车的, 只是平时开着上下班, 兜兜风。
我有一个问题, 这5台车中,第一台要比其他4台小一点,矮一点。 这样, 我可以坐在上面, 然后把双脚同时平放在地上。 而其他4台, 我的两只脚要踮着才行。 这样好吗??? 而且, 其他4台都好重啊, 我怕开起来不好控制。。 谁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这5台都是06新款。
要是BZ能帮忙快递一下,让更多的人帮我参谋一下, 多谢!! ![]()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6-05-07 21:31 ]

kawasaki ZZR250
$6299

kawasaki ZZR600
$9999

kawasaki Ninja ZX6R
$11899
这个是2006款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6-05-08 01:02 ]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6-05-08 01:03 ]

kawasaki ninja 650R
$8599

Suzuki GSX - R600
$11799
这个是2006款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6-05-08 01:04 ]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6-05-08 01:05 ]
喘气挺猛个单位,听说国内火车提速要用喘气重工的 ![]()
他们应该没出过车吧。
你就喜欢这个 川崎吗
不想考虑下HONDA吗
要考虑零件的问题哦
kklu于2006-05-07写道:
你就喜欢这个 川崎吗
不想考虑下HONDA吗
要考虑零件的问题哦
我看了, 这个点里80%是kawasaki,
其他的像honda, yamaha, suzuki 都不多, 个人发现好像加拿大这边, kawasaki比较流行。 我们学校以前好多人也是买的kawasaki。 不过你的意见很好, 只得考虑。
我看了honda的网页, 06年的都好贵哦。
1 喘气的忍者
2 牙马哈的R6
3 宏达 CBR
那是04或者05年的GSXR600吧…06的排气已经和YAMAHA的R6一样变短了
GSXR个方面比较全面…适合冬天夏天开
如果要买06款的车最好还是买06年的R6…每个BIKE杂志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KAWASAKI的话可以买06的ZX6RR…很轻才161KG…座高825MM…一般等红灯停车一只脚下地就行…车跑起来都一样…不会觉得重…低速过弯一般才会觉得车重的问题…ZX6R的排气从05年就收到后座底下了…应该那辆不是06或05年的吧
Ducati帅多了真的!!lz换ducati吧!
harley_yu于2006-05-07写道:
那是04或者05年的GSXR600吧…06的排气已经和YAMAHA的R6一样变短了
GSXR个方面比较全面…适合冬天夏天开
如果要买06款的车最好还是买06年的R6…每个BIKE杂志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YAMAHA的都很好!R6很帅,屁股很性感,但是喜欢R1的排气管! :cn09:
强烈推荐楼主买kawasaki Ninja ZX6R ,不过我觉得要是有ZX_12R就更加完美了!
第3和第5辆看起来不错。
YAMAHA R6s
$11799


好像在店里没看见, 再去问问
[ 编辑 seesunmoon 在 06-05-08 00:34 ]
yamaha R6
$12499

webmaster于2006-05-07写道:
强烈推荐楼主买kawasaki Ninja ZX6R ,不过我觉得要是有ZX_12R就更加完美了!
没有12r, 只有10r
http://www.kawasaki.ca/sportbike/ZX-10R/
再好的, 太贵了, 我买不起啊, 而且很费油吧。。保险也贵!!
官方网站的video, cool bi 了
http://www.kawasaki.ca/sportbike/ZX-6R_2005/video_high/05_ZX-6R_hig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