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多伦多读书,日前我醉酒驾驶, 和撞了另一架车.
将会上法庭,如果输了就会有record. 我是visa student, 一有record应该就会被遣返吗?我真的很害怕!
我想知道有无机会打掉?..因为我想准备搞工作签证然后搞移民,如果我输了官司我就没希望了吗?
我的酒精测试是110过了合法的80
如果无机会打掉…我在之间的一年时间了可以做些什么准备工夫能够尽快搞个移民?例如办个假结婚的?
请各位朋友帮帮忙解答一下啊…谢谢了
不会遣送的.放心.
如果真是这样
多伦多一半学生都回国了
定心丸吃上了
不會遣送 分數不可能全打掉 不過會影響你的移民 (技術移民)
我有朋友也是 QueenxI了 成很好 Y果]k下?硪泼 因。。。之前醉酒{
crazy_babe于2006-05-23写道:
我有朋友也是 QueenxI了 成很好 Y果]k下?硪泼 因。。。之前醉酒{
够坏的.你.
crazy_babe于2006-05-23写道:
我有朋友也是 QueenxI了 成很好 Y果]k下?硪泼 因。。。之前醉酒{
..|||||||||||||||||||||||||||||||||||||||||||||||||||||||||||||||| :dizzy:
兄弟!你有难
了! 会被抓去枪毙
开玩笑…以后还是小心开车这次你没撞死人如果撞死人你的人生也就差不多了
应该没事的我的好朋友
醉酒驾驶 打警察都没有遣返
你定吧
打警察…牛…最后把那警察打咋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