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老车标,还有罕见的跪天使~~




































































































就认识红旗和阿尔法

标识都好漂亮~除了那个狗的~~ :cn06: :cn06: :cn06:

:cn09: 都好精致啊

:cn01:

谁能说说都是什么车就好了,我看别克不少

好多裸女 :cn07:

车标是不错,但万一不幸发生车祸时.这东东对身体的伤害最大!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Slk32AMG于2006-05-27写道:



就认识红旗和阿尔法
我还看见一个RR :lol:

够绝!

buick怎么这么喜欢弄这种东西啊 :cn01: :cn01:

超级PP啊 :cn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