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轮胎


我想买噪音小, 省油, 耐用的胎, 不知什么样的好啊

我用205/40/17 的胎

什么样的胎纹噪音小阿?

胎上标 tread 340 A 代表什么啊?



我现在用的是falken 412, 车子里有翁翁的响声, 不知是 胎还是ALLOY的缘故?



英国网上有 韩国 nexen n3000 的胎, 不贵, 不知怎么样??

上面是胎纹路 , 这是水纹胎吗?



谢谢高手指点拉
[ 编辑 jiangbingzhe 在 06-07-15 06:35 ]

你说452把,412还没听说过啊







我这里刚好多2跟512要卖啊,有兴趣联系一下



http://powerapple.com/modules.php?name=forum&file=viewtopic&forum=146&topic=4635

我用的就是512, 那噪音弄得我快疯了

你什么车啊?







为什么说噪音就是轮胎的啊 ?

我是换了钢圈和胎之后才有的噪音的, 原来车是14寸的钢圈, 没有响声,

那嗡嗡的响声跟速度和路面有关。 跟发动机转速没关。

不是胎的话, 那就只能是alloy旋转的风声,这种可能性不大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我就郁闷了。。。

轮胎面边宽,接触面就变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