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汽车玻璃加膜大概多少钱? 
30–500+不等
兄弟末怪我直言。您老是问一些有N多不具体答案的怪问题,忍您好久拉
汽车的新轮胎要多少钱啊 


Graphite Tint
shuaiwanguk于2006-07-31写道:
30–500+不等
兄弟末怪我直言。您老是问一些有N多不具体答案的怪问题,忍您好久拉
汽车的新轮胎要多少钱啊
天气热,别生气,容易上火。这点,是我的疏忽。应该写明宝马330i se的。
我其实也想知道.
我们这里大概是100-300之间,看你选择什么样
的膜(我是搞不懂, 这有多大的区别, 价格能差那么多) 其实什么膜都还是次要
我就是怕没过几年, 贴的膜起泡, 那就难看死了. 撕下来还不太容易.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有类似经验的来分享一下.
我的golf GTi 1.8T 得 5门 想+膜 要多少钱?
shuaiwanguk于2006-07-31写道:
30–500+不等
兄弟末怪我直言。您老是问一些有N多不具体答案的怪问题,忍您好久拉
汽车的新轮胎要多少钱啊
:cn08:
如果没算VAT,大概要200-250,可能有些MOBILE SERVICE的,可以都包的。
我做了一个330全包的,终身WARRANTY。
zhengokusa于2006-08-02写道:
我其实也想知道.
我们这里大概是100-300之间,看你选择什么样
的膜(我是搞不懂, 这有多大的区别, 价格能差那么多) 其实什么膜都还是次要
我就是怕没过几年, 贴的膜起泡, 那就难看死了. 撕下来还不太容易.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有类似经验的来分享一下.
什么膜都还是次要???
最重要的就是看你用的是什么膜.第二是看贴膜师傅的手艺.
我个人推荐这个牌子的.
使用经历.(我的小3贴上它.使用近10年.无出现任何起泡的现像.现我的胖5及我弟的.全用上它).图片中是封条.贴完后.一周内不可打开窗…切记!
3M的.听说也不错.
vichalou于2006-08-02写道:
[quote]zhengokusa于2006-08-02写道:
我其实也想知道.
我们这里大概是100-300之间,看你选择什么样
的膜(我是搞不懂, 这有多大的区别, 价格能差那么多) 其实什么膜都还是次要
我就是怕没过几年, 贴的膜起泡, 那就难看死了. 撕下来还不太容易.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有类似经验的来分享一下.
什么膜都还是次要???
最重要的就是看你用的是什么膜.第二是看贴膜师傅的手艺.
我个人推荐这个牌子的.
使用经历.(我的小3贴上它.使用近10年.无出现任何起泡的现像.现我的胖5及我弟的.全用上它).图片中是封条.贴完后.一周内不可打开窗…切记!
3M的.听说也不错.
还是手艺重要一点点,以前EK贴拉前后左右一共190英镑
后来前面两块被条子的威逼下给撕拉
还有膜都是国货
贴完后.一周内不可打开窗…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