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加膜

请问汽车玻璃加膜大概多少钱? :cn17:

30–500+不等







兄弟末怪我直言。您老是问一些有N多不具体答案的怪问题,忍您好久拉







汽车的新轮胎要多少钱啊 :smiley:

:smiley:




Graphite Tint

shuaiwanguk于2006-07-31写道:



30–500+不等



兄弟末怪我直言。您老是问一些有N多不具体答案的怪问题,忍您好久拉



汽车的新轮胎要多少钱啊 :smiley:



天气热,别生气,容易上火。这点,是我的疏忽。应该写明宝马330i se的。

我其实也想知道.

我们这里大概是100-300之间,看你选择什么样

的膜(我是搞不懂, 这有多大的区别, 价格能差那么多) 其实什么膜都还是次要

我就是怕没过几年, 贴的膜起泡, 那就难看死了. 撕下来还不太容易.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有类似经验的来分享一下.



我的golf GTi 1.8T 得 5门 想+膜 要多少钱?

shuaiwanguk于2006-07-31写道:



30–500+不等







兄弟末怪我直言。您老是问一些有N多不具体答案的怪问题,忍您好久拉







汽车的新轮胎要多少钱啊 :smiley:



:cn08:

如果没算VAT,大概要200-250,可能有些MOBILE SERVICE的,可以都包的。



我做了一个330全包的,终身WARRANTY。

zhengokusa于2006-08-02写道:



我其实也想知道.

我们这里大概是100-300之间,看你选择什么样

的膜(我是搞不懂, 这有多大的区别, 价格能差那么多) 其实什么膜都还是次要

我就是怕没过几年, 贴的膜起泡, 那就难看死了. 撕下来还不太容易.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有类似经验的来分享一下.




什么膜都还是次要???

最重要的就是看你用的是什么膜.第二是看贴膜师傅的手艺.

我个人推荐这个牌子的.

使用经历.(我的小3贴上它.使用近10年.无出现任何起泡的现像.现我的胖5及我弟的.全用上它).图片中是封条.贴完后.一周内不可打开窗…切记!

3M的.听说也不错.



vichalou于2006-08-02写道:



[quote]zhengokusa于2006-08-02写道:



我其实也想知道.

我们这里大概是100-300之间,看你选择什么样

的膜(我是搞不懂, 这有多大的区别, 价格能差那么多) 其实什么膜都还是次要

我就是怕没过几年, 贴的膜起泡, 那就难看死了. 撕下来还不太容易.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有类似经验的来分享一下.




什么膜都还是次要???

最重要的就是看你用的是什么膜.第二是看贴膜师傅的手艺.

我个人推荐这个牌子的.

使用经历.(我的小3贴上它.使用近10年.无出现任何起泡的现像.现我的胖5及我弟的.全用上它).图片中是封条.贴完后.一周内不可打开窗…切记!

3M的.听说也不错.











还是手艺重要一点点,以前EK贴拉前后左右一共190英镑



后来前面两块被条子的威逼下给撕拉



还有膜都是国货





贴完后.一周内不可打开窗…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