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发在这里对不对…如果不对, 请版主帮我移一下吧, 我不知道发哪里好 
我现在跟BSM的教练在学车,但是他马上要辞职了, 准备出去私人教练…他教的蛮好, 所以我在犹豫要不要跟他走, 因为他会给我很便宜的价钱如果我不再跟BSM续约而跟他继续学…
这样会不会影响考官对我的影响啊? 这样会不会比较没有保障一点呢 
我是不是应该继续跟BSM但是会被换到另一个教练的好呢? 还是继续跟他而且学费会便宜点的好呢?
PS:等我考过了之后, 他也可以教PASS PLUS而且会只收BSM的2/3价钱…
我应该怎么办好呢
[ 编辑 pepsi1120 在 06-08-16 20:46 ]
亲爱的,私人教练会更负责呢!而且价格也便宜,机动性也大。
考官才不管你跟谁学得呢!
我今天刚考了,用自己的车,他们就检查我的驾照和theory certificate,也不管跟你来的人是谁,是干吗的。
不用担心,既然他教的好,就跟着他学吧!
cityfairytale于2006-08-16写道:
亲爱的,私人教练会更负责呢!而且价格也便宜,机动性也大。
考官才不管你跟谁学得呢!
我今天刚考了,用自己的车,他们就检查我的驾照和theory certificate,也不管跟你来的人是谁,是干吗的。
不用担心,既然他教的好,就跟着他学吧!
dodo 妈, 你过了吗? :cn08:
有一个好的教练是非常重要的.
我朋友就是这么跟了一个在bsm自己出来干的教练…
也是在bsm学了一半就跟了那个教练…跟你一模一样,然后那个教练超级好的,然后我和我女朋友,还有一个朋友都在他那里学,超级好的…考试也都还不错…有一次过的~~
ps 楼主教练在哪里的啊? 我原来的教练癌症退休了,现在我要考个pass plus不知道找谁呢~~我们这里有两个人都想考呢
顺便问一下,1/3 bsm的价钱就是多少钱呢?~ 谢谢啦!!!
dengmingtao于2006-08-16写道:
我朋友就是这么跟了一个在bsm自己出来干的教练…
也是在bsm学了一半就跟了那个教练…跟你一模一样,然后那个教练超级好的,然后我和我女朋友,还有一个朋友都在他那里学,超级好的…考试也都还不错…有一次过的~~
ps 楼主教练在哪里的啊? 我原来的教练癌症退休了,现在我要考个pass plus不知道找谁呢~~我们这里有两个人都想考呢
顺便问一下,1/3 bsm的价钱就是多少钱呢?~ 谢谢啦!!!
110 :cn08:
pepsi1120于2006-08-16写道:
dengmingtao于2006-08-16写道:
我朋友就是这么跟了一个在bsm自己出来干的教练…
也是在bsm学了一半就跟了那个教练…跟你一模一样,然后那个教练超级好的,然后我和我女朋友,还有一个朋友都在他那里学,超级好的…考试也都还不错…有一次过的~~
ps 楼主教练在哪里的啊? 我原来的教练癌症退休了,现在我要考个pass plus不知道找谁呢~~我们这里有两个人都想考呢
顺便问一下,1/3 bsm的价钱就是多少钱呢?~ 谢谢啦!!!
110![]()
sorry i typed wrong, he will charge 1/3 less :cn06:
好便宜啊
好好学 ![]()
PM 楼主了,麻烦查收一下哦
请问是在LONDON学的吗??可以给教练的手机号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