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开车撞了一辆出租车,当时留了电话,姓名,地址,对方也记下了我的车牌号.不过留的地址和车注册的地址都是在别的城市. 当时出租车上还有4个英国人, 撞车以后所有人都下来了,人都没事.今天朋友帮忙去出租车公司谈私了,出租车公司又说有2个人受伤了,不可能私了,如果查到我的保险过期就会报警. (确定当时没人受伤,现在怀疑是在敲诈) 现在我该怎么办? 警察能找到我吗?因为留下了电话. 如果出庭,我需要赔偿受伤的人损失吗?还是对方的保险公司赔(因为出租车都有全保)?很着急,谢谢大家了!
你是什摸保险 ??
HOTSUMAYIN于2006-08-24写道:
你是什摸保险 ??
第三方保险,但是已经过期了.
过期的保险就是无保险驾驶。。。。。
我建议你还是去求求他看看能不能似了。。。
在法律上无保险驾驶是危险驾驶的一种,在以外中有人受伤是属于刑事案件。。
希望你没事。。希望你能用点钱解决它。。
车辆登记的时候只有你的名字 (中国人这么多 有重名可能)
电话号码 不是签的电话 应该查不到你(pay as u go)
你还要在英国呆多久? 时间短的话 不管他 不联系他们!
wodeqqmima于2006-08-24写道:
车辆登记的时候只有你的名字 (中国人这么多 有重名可能)
电话号码 不是签的电话 应该查不到你(pay as u go)
你还要在英国呆多久? 时间短的话 不管他 不联系他们!
电话就是签的......
哥们,你死定了,先哀悼三分钟,然后收拾行李跑路吧。不然可能会被拖出去打一顿,然后还被关进去,还要被狗咬什么的,不准上厕所,不准说话,不准睡觉。。。。。。。地狱。。。。。。。 
xg_king于2006-08-24写道:
哥们,你死定了,先哀悼三分钟,然后收拾行李跑路吧。不然可能会被拖出去打一顿,然后还被关进去,还要被狗咬什么的,不准上厕所,不准说话,不准睡觉。。。。。。。地狱。。。。。。。
脑有病 :oops:
xg_king于2006-08-24写道:
哥们,你死定了,先哀悼三分钟,然后收拾行李跑路吧。不然可能会被拖出去打一顿,然后还被关进去,还要被狗咬什么的,不准上厕所,不准说话,不准睡觉。。。。。。。地狱。。。。。。。
吐不出象牙的嘴 :cn05:
sunnyboy3279于2006-08-24写道:
xg_king于2006-08-24写道:
哥们,你死定了,先哀悼三分钟,然后收拾行李跑路吧。不然可能会被拖出去打一顿,然后还被关进去,还要被狗咬什么的,不准上厕所,不准说话,不准睡觉。。。。。。。地狱。。。。。。。![]()
吐不出象牙的嘴![]()
明天打电话把手机cancel了,把车转个朋友名字, 就别理他们了。找到车就说是你朋友买的
dore于2006-08-24写道:
HOTSUMAYIN于2006-08-24写道:
你是什摸保险 ??
第三方保险,但是已经过期了.
要摸花好多钱 :要摸跑路 !! 你别无选择了 。。。![]()
下次要见着不好说话的就别留真资料
还有,最好把当时的对话录音下来
英国人让我渐渐地感到恶心。
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在国外的兄弟姐妹不买保险,难道一个最起码的第三方保险会花很多钱吗?那么多钱都花在车上了还差那几百块钱了?
楼主这次是被人明抢了,人家吃定了你保险过期要狠宰你一笔。
[跑路`````` 吊他的,,他想敲竹竿,, 咱就放他飞机``` 
sdx于2006-08-24写道:
xg_king于2006-08-24写道:
哥们,你死定了,先哀悼三分钟,然后收拾行李跑路吧。不然可能会被拖出去打一顿,然后还被关进去,还要被狗咬什么的,不准上厕所,不准说话,不准睡觉。。。。。。。地狱。。。。。。。![]()
脑有病 :oops:
牌子,班尼路
别想那么多了,别理,然后该卖车卖车,该搬家就搬家,电话该卖也卖,大家都是过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