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按照红线过的。危险

要是标准的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怎么过???
[ 编辑 lilith 在 06-10-13 11:02 ]
[ 编辑 lilith 在 06-10-13 11:03 ]
这样的路况我要是你我宁肯先右然后找个地方掉头都不去冒这个险
在中国如果我看到这样的路我宁愿饶一大圈.我最怕在国内过马路!
简单。。直接过。。
不过就是要等
我家门口出来就和这个一样道口
我每天都这样,一脚油门救过
有时别人也会主动给停下来
ukyizhiyan007于2006-10-13写道:
简单。。直接过。。
不过就是要等
我家门口出来就和这个一样道口
我每天都这样,一脚油门救过
有时别人也会主动给停下来
![]()
turn right then turn around at the car park…

我也会按红线过…
开车过
不然腿过去好了!
国内就简单了,慢慢往前gong,国外就危险了,车速太高
ukyizhiyan007于2006-10-13写道:
简单。。直接过。。
不过就是要等
我家门口出来就和这个一样道口
我每天都这样,一脚油门救过
有时别人也会主动给停下来
英国是可以按红线过的,因为车流方向的问题,看看图上的车流方向是右侧行驶,那就不能这样过了,完全是逆行了
donne77于2006-10-13写道:
ukyizhiyan007于2006-10-13写道:
简单。。直接过。。
不过就是要等
我家门口出来就和这个一样道口
我每天都这样,一脚油门救过
有时别人也会主动给停下来![]()
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