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马路怎么过????


我今天是按照红线过的。危险 :cn06: :cn06:



要是标准的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怎么过???

[ 编辑 lilith 在 06-10-13 11:02 ]
[ 编辑 lilith 在 06-10-13 11:03 ]

这样的路况我要是你我宁肯先右然后找个地方掉头都不去冒这个险

在中国如果我看到这样的路我宁愿饶一大圈.我最怕在国内过马路!

简单。。直接过。。

不过就是要等

我家门口出来就和这个一样道口

我每天都这样,一脚油门救过

有时别人也会主动给停下来

ukyizhiyan007于2006-10-13写道:



简单。。直接过。。

不过就是要等

我家门口出来就和这个一样道口

我每天都这样,一脚油门救过

有时别人也会主动给停下来
:cn06: :cn06:

turn right then turn around at the car park…

:cn04: :cn04:

:cn09: 我也会按红线过…

开车过

不然腿过去好了!

国内就简单了,慢慢往前gong,国外就危险了,车速太高

ukyizhiyan007于2006-10-13写道:



简单。。直接过。。

不过就是要等

我家门口出来就和这个一样道口

我每天都这样,一脚油门救过

有时别人也会主动给停下来



英国是可以按红线过的,因为车流方向的问题,看看图上的车流方向是右侧行驶,那就不能这样过了,完全是逆行了

donne77于2006-10-13写道:



ukyizhiyan007于2006-10-13写道:



简单。。直接过。。

不过就是要等

我家门口出来就和这个一样道口

我每天都这样,一脚油门救过

有时别人也会主动给停下来
:cn06: :cn06:
傻子